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有心折磨,无心放过

在此,敬谢亲爱的大家。

第一次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总有用尽全力都过不去的东西,有我摆不平的事,就不再觉得自己天下无敌,毕竟曾经我以为,也许我做不到,但是我还有背后的一群朋友。

美丽的事物终会消失呀。

喜欢和不喜欢,一字之差,一墙之隔,现在却是我逾越不过了的。我猜你们知道我不开心的缘由,甚至能理解这背后的理由,但是不能接受,最后他们在那之前加了一个否定词,将我隔开在外了。

美好的故事终会结束呀。

我到现在都记得我曾凭一句话走过这个现实的夏天。小花告诉小鸟,夏天会过去,留在这里就会是冷冷的秋天和更冷的冬天,所以早点走吧,趁着天还蓝蓝的未曾阴云,风还热热的未曾下雨。小鸟走了,现实却延续着四季轮回,逃避的事总是这样,虚幻的美好就这样滑走了。

美妙的爱情终会四散呀。

我穿了一条黑裙子,穿过一条红裙子,最喜欢一条绿裙子,爱过一条巧克力裙子,但是撕烂了一条白裙子。现在我穿得五彩斑斓,一人一口唾沫就让我成了颜料调色盘。你说苏格兰格子清纯,飞鸟格大气,你说莫兰迪灰高贵,蒂芙尼蓝可爱,你说五彩斑斓……

在此敬谢亲爱的大家。从不是我讨厌沉默,害怕说破,只是有心折磨,无心放过。

有心折磨我自己,无心放过我自己。

再次,敬谢亲爱的大家,让小鸟经历寒冬之前至少有动力,飞过了一半南迁的路。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