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Evak/Willis/Chrisak/Evil】招惹1.0(Willis,Evak情侣关系曝光,

生物课的时候Chris引来了更多视线,关于接吻照片主角的猜测已经从Chris或Isak变成了Chris和Isak。

只因为被送进学校医务室的Lucas发了自己受伤的照片,并意有所指的说Chris揍了他让他别再说Isak的坏话。

转发过程中这句话就变成了,Chris因为Isak和Lucas打架。


Chris下决心不再去关注这些视线,他头一回认真地翻开课本做预习——直到另一位主角坐到他旁边。

“我听说…”

“假的,别告诉我你信了。”

“老天,Chris,”Isak翻了一个白眼,“我还没说是什么。”

“我知道你要问我是不是因为你和Lucas打架了,不是,我告诉你了,你问完了,坐到一边去男孩。”
Chris低着头飞快地说完话。

“好吧,他说了什么惹你生气?”

“他说我是个混蛋。”

“哈,可你就是,Penetrator Chris.”Isak看看Chris的课本,毫不留情指出几处错误。

“我是,轮不到他来说。”

Chris合起书本,侧过身看着Isak笑起来。他们现在的关系很奇怪,他们曾经搞在一起,彼此现在的男朋友也曾经搞在一起。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再剑弩拔张——这都是Even和William的功劳。


“你和William为什么不公开关系?”
Isak观察着Chris的脸,好像有读心术一样地再一次戳中Chris的痛处。

“我不能,”Chris盯着Isak的眼睛,“说的好像你和Even公开了一样。”

“我可以,我敢现在冲到他的教室吻他,你敢吗?”
Isak用手撑着脑袋眯起眼睛挑衅。

“我…天,我他妈就该把你现在的样子拍下来发给他,”Chris无视心里那一阵颤动,笑的有些不怀好意,“在Even面前的小白兔哪里去了?”

“我…”

“Isak,Chris,既然你们有那么多话要说,我想你们一定会是生物课好拍档,但请认真上课!”

“F**k.”


$-Evak关系公开
到中午的时候有关照片的猜测和赌局愈演愈烈,Isak的朋友和Penetrator的成员都成了被注目的对象。


Isak坐在Jonas和Magnus中间,无聊地掰掉小面包上的葡萄干。他想起了Chris在生物课上说的话。

Isak要承认,那时说他敢当众亲Even只是在挑衅Chris。可现在,他有点跃跃欲试。


Penetrator在这时候进入了食堂。
Isak几乎是一眼就看到了Even。

他觉得血气上涌心脏狂跳,全身的细胞都在为那句玩笑话雀跃,它们尖叫着让Isak站起来,走过去,做他想要做的事。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挡在了Even和Penetrator面前。


“我和Chris说我敢在所有人面前亲你。”

Isak的脸都要烧起来了,他硬着头皮说出这句话,觉得嗓子干渴得难受。

“然后呢?”Even笑着眯起眼睛,等待男孩继续发言。

“我没有骗人。”

“好吧,那你想做什么?”

Isak跨前一步,双手捧住Even的脸抬起头吻住他。他听到食堂里所有人抽气的声音,Isak有点想要放开Even的嘴唇,但在Even搂住他的腰回吻他后所有的声音好像都消失了。

今天IG可能又会有新的接吻照片疯狂流传。


“不过…我们不是那张照片上的主角。”


$-Willis关系公开
Chris没有应William的约,他独自一个人坐在空教室里,远离所有的人群玩手机。

IG上po出了一张新照片,Penetrator Even和Isak在食堂接吻。

“哈,他还真的去了。”

Chris笑起来,声音却没什么起伏。

Isak的那句“你敢吗”还盘旋在他耳边,让他的思绪很混乱。
他已经大概知道那张照片的主角应该就是他和William,可是他没办法承认。


他烦躁地抓了抓他的头发。早上他和William说的理由简直扯淡,学校里的姑娘对他来说只需要一个微笑或者一个眼神就能搞定,可是…

Chris有些害怕相同的剧情会在他和William身上上演。

通俗的说,Chris害怕自己会渣William。

他拿出手机编辑短信。

你觉得你能管住我吗………delete

William,如果有一天………delete

你现在在哪里?我想…………delete


Chris皱眉,把手机扔进口袋里,背上包冲出空教室。

去他妈的,你什么时候那么胆小了?
Chris在心里对自己怒吼。

做你想做的。


Chris冲到三年级的教学楼,站在William教室门口,离他们下课还有几分钟。

随着时间流逝Chris的心跳开始加速,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他的腿有些颤抖,好像在随时准备离开。


下课铃响起的时候Chris格外地想逃,直到他看见William推开门走出来。

William有些惊讶地看着Chris,把门口的位置让出来把他拉到旁边。

Chris艰难地吞咽了一口口水,看着William轻轻地问道。
“如果我现在在这里亲你,会怎么样?”

走廊里不算安静,但他这句话似乎被不少人听见了。


“不会怎么样,会证明你是我的。”
William笑起来。

我的,我的。

有一个声音这样尖叫着。


Chris看着比他高一些的三年级男生染着笑意的眼睛,身体先做出了反应。

他走上前含住William的嘴唇,吻技过人的花花公子头一次不知道该怎么撩动对方的舌头。他很紧张,感觉心脏几乎要跳出胸膛。

好在,William很快夺回了主动权,在教室门口和Chris吻在一起。


尼森的女生今天全体失恋。


-end


¥有点乱,因为实在是很多场景想写,希望你们看懂了!有点爆字数。
bug好多,因为招惹写完确实有段时间了。想写的都写了,我要继续去为Chrisak做贡献了。
写这个其实是今天被催契合…所以生个Evak出来,然后女朋友喜欢Evakso…又困又饿,大家吃好喝好!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