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2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2




时间:礼拜五,2:37
地点:瓦坎达亲王殿


T'Challa他妈的到底有什么疾病。

凌晨两点半的时候伟大的瓦坎达国王陛下打了个电话给我,区号显示他在美国。我当然知道他在美国,参加几个大学讲座之类的无聊活动。我不是故意想知道他在干什么,只是昨天那个讨人厌的实验室小公主不停地在我耳边说,她亲爱的哥哥周一做了什么,周二做了什么…然后最后都要接一句,“我哥很快就回来了。”

见鬼去吧,我不想知道。

T'Challa打的视频电话,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他那股莫名其妙傻乐的劲儿,看起来蠢爆了。他站在MIT对面的河边上,像那些傻兮兮的观光客一样举着手机一边沿着街道走,一边照了一圈周围的景色,摇晃的镜头偶尔会拍到他的脸。天啊他好像还穿着开会之后的衬衫吗?他就不能换一件休闲点的,卫衣T恤什么的吗?得了吧,他欣赏不来连帽卫衣的美,别玷污我的卫衣。

他看起来有些得意,我忍不住在他终于站定等我说些什么的时候,干巴巴地说道,“我很感动真的,真的T'Challa。”
我下意识地动了动手机想看看景色,但是这控制权在T'Challa那里。
“可你看起来像只邀功的猫咪,怎么样?需要Daddy给你些奖赏吗?”我故意这么说。

T'Challa沉默了一会儿,好像是在思考些什么,然后告诉我他今天参加了麻省理工的讲座,参观的时候还在往届优秀毕业生名单里翻到了我的名字。
我讨厌他这样,装作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不过他可能是真的没明白我在对他开荤笑话。

“我是想告诉你,我为你骄傲。”T'Challa最后说。
我有点受不了和我差不多年纪的人露出一副慈祥父母的表情,尤其是这个人还是T'Challa。

我身边从来不存在什么父慈子孝,我没有那个机会。

“你不觉得现在说这个有些晚了吗?”
我早就不是象牙塔里的学生了,如果我在戴上学士帽的时候听到这句话,说不定会高兴到发狂。而现在,除了会带来几个晚上的梦以外什么都没有。
除了奥克兰那栋小公寓里的那些回忆以外,什么都没有。

这么说显得我在向他示弱,好像我他妈真的该死的介意那些狗屁亲情。

“这句话永远不晚…”T'Challa的最后几个发音消逝在空气当中,我猜他说的是N'Jakada。

“那你他妈知不知道瓦坎达和纽约有四个小时的时差,这他妈已经足够晚了!”我这样告诉T'Challa,然后看着他的嘴唇慢慢地抿紧,这段时间的相处让我发现了他的几个小习惯,比如他紧张或者思考的时候会抿紧嘴唇,说话到激动的时候双手会挥出小幅度的动作,声音也会变得有点哑,不太高兴或是压力巨大的时候喜欢叫别人的名字,拖长了尾音带上叹息,之类的。
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我要是想击败他赢得皇位,就得多了解他一些,各方面。

“我很抱歉。”

我看到了路边的街灯,还是以前的样子,光线打在T'Challa脸上。

我皱了皱眉。他总是这样,T'Challa不喜欢为自己做错的事解释。就像那个杀人犯杀了我爸一样,T'Challa替他道歉却没有一句解释,再比如当我在实验室的床上醒来,拽着他的领子问他为什么不干脆杀了我,他说抱歉,但还是没有一句解释。

拜托,他哪怕给我一个像是“瓦坎达没有海”这样的傻逼理由我都认了,他这样说话总给我一种他在怜悯我的感觉。
我恨怜悯。

之后是长久的沉默。

“给我带些东西吧,”我说,“我想要个音箱,别给我振金做的,还有MLB的棒球帽。”
我还没习惯呆在瓦坎达,我怀念美国的生活,尽管那并不总是那么如意。

T'Challa可就搞笑了,他严肃的点头像在完成什么生死约定,不得不说,那娱乐了我。

挂了电话之后我开始担心T'Challa的审美,他不会给我带个花花绿绿的民族风音箱吧?
然后我就睡不着了,干脆写日记。我发现这挺有趣的。
也许我还能看到瓦坎达的日出。


$
Note:
时间:礼拜四23:57
地点:波士顿街头

1、周日之前要去给N'Jadaka挑音箱和帽子,可是他没告诉我是什么样式,我该多选几个吗?还有卫衣,也许我应该买一些兄弟款的。
2、他不会有一个太快乐的童年,我想带他去那些孩子应该去的地方作为补偿,迪士尼乐园、游乐场诸如此类,或者摇滚音乐节?
3、他怀念奥克兰,怀念美国,下一次我会带他出门。奥克耶拦不住我。我会看好他。
4、再一次为扰人清梦道歉。


From Shuri to me
00:07
哥,为什么我看不到Erik的日记了?

From me to Shuri
00:07
我让你的助手取消了你的收取资格,之后日记会直接传到我的平板。

From Shuri to me
00:07
这不公平!!!我是你的帮凶![大吼emoji]

From me to Shuri
00:08
不,让我独自承担罪责吧。


T'Challa收起手机,沿着河岸往前走,他回想着Erik日记中的每一句话。虽然到目前为止,Erik只写了两篇,但T'Challa发现他总喜欢在最后画一些随手的涂鸦,这次N'Jadaka在页角涂了一只小黑豹子,然后又把它涂成一个黑色的团。他下笔很重,划动的力道好像要割破纸张。心理医生上次就猜测他压力很大。

河边的风吹在脸上很舒服,因为在大洋沿岸还带着一点水气。当那些恼人的政治,就像Erik说的那样——与政客们的虚以委蛇,被完全抽离T'Challa身体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更像自己,就是T'Challa,N'Jadaka和Shuri的哥哥,Ramonda王后的儿子,而不是瓦坎达的国王。站在波士顿街头,像个普通的观光客一样踩着N'Jadaka曾走出的脚印,让他觉得他们两个人离得更近些。

这是他们的心贴得最近的一次,尽管他们之间的真实距离足够远。

非常奇怪。N'Jadaka希望瓦坎达与外界交流,用振金和瓦坎达科技帮助更多的人,但是反而是在这些外交过程中,他们俩的距离看起来非常遥远,亲王殿下从来都不管这些事,甚至可以称得上厌恶。可这外交带来的结果恰恰是N'Jadaka用激进方式想要得到的。

T'Challa很轻地叹了一口气。

“嗨。”

国王抬起头。眼前的人是个彻头彻尾的美国黑人青年,大红的运动外套,黑色的MLB棒球帽,巧克力色眼珠,剃了村头,鬓角冒出一些短短的发茬。某些特征让T'Challa想到了他的堂弟。

“你好。”T'Challa礼貌地打招呼。

“抱歉,我没恶意,只是看到你好像不太高兴,”青年露出一个笑容说道,“所以我的朋友们怂恿我过来和你说几句话,所以你需要什么帮助吗?”

“谢谢你。”T'Challa想要婉转地拒绝他的好意,毕竟他们兄弟俩的事算皇室密辛,他的身份也不允许他随便结识什么朋友,然后他注意到了那个棒球帽,美职棒的帽子,N'Jadaka想要。
T'Challa还在想他应该询问谁的建议,Shuri?不,小公主可能不会认真地为N'Jadaka挑选;奥克耶?在她眼里亲王只是个囚犯;而罗斯探员的年纪也决定了他不会那么了解潮流趋势,他也不可能去问娜吉雅,那太尴尬了。

“所以…我被拒绝了?”青年抿着厚嘴唇,挑了挑灵活的眉毛好像有些失望。

眼前好像有个好选择。美国人真热情。

“不,可能这很冒昧…”
T'Challa简单地解释了事情的原委,热情的美国青年一口答应,然后他们交换了电话号码。

“我应该给你备注什么?”青年开口问道。
“Emm…Erik.”

“好吧,Erik,如果你问我怎么改善兄弟关系的话——因为我也有兄弟,也许你弟弟只是缺爱了,想要通过你说的那些恶作剧引起你的关注,毕竟你们分隔两国十多年。”
“所以我应该…”
“喜欢他,打心底喜欢他。”

T'Challa的嘴唇动了几下,眼睛在夜空下变得亮晶晶的,暗暗地把这条记下。


“Michael,那个哥们儿都没注意到你是在和他搭讪?”
“应该是没有吧。”
“天呐……”
“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们至少还能有一次约会。”


Note:
时间:礼拜五00:35
地点:波士顿街头

5、喜欢N'Jadaka.



¥猜,猜中有奖
我在写王座普雷(小声bb)肥料就肥料不辣就不辣车祸就车祸黄暴就黄暴我就是想看他们上床。

评论(14)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