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3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3

¥情潮明天


时间:礼拜天21:25
地点:某不知名山上的树


我深刻怀疑,T'Challa正通过什么方式偷看我的日记,比如用那些可恶的珍贵振金做成的窃听器监视器一类的,平胸小公主一定是他的帮凶。谁知道那些贵的要命却在瓦坎达到处都是的金属有没有什么隐形的能力。但我觉得如果有,我不可能发现不了,因为在电子方面我也有那么点擅长。

我这么说是因为刚才发生的事。
T'Challa在今天傍晚的时候回来了,我不是故意知道的,只是我门前的几条光头看门狗说话的声音实在是太他妈大了,他们听起来巴不得让我知道国王陛下回来了,有人能治我了。哈,真是笑话,你们的国王被我打到过满地找牙,还被扔下了瀑布呢。

要说期待T'Challa回来,我还是有点期待的。毕竟他要给我带帽子和音箱,虽然我对他的审美深表质疑,但他总不会给我选粉红色什么的,只要不是这种娘炮色,我都能接受。

我先承认我是故意经过国王寝宫的窗前,绕着王宫中央的几座宫殿走一圈当作散步,或者遇到一个穿着猫咪情趣制服的T'Challa,真刀真枪地干一架也不错,毕竟散步和打架都是饭后消食的好主意。

然后我就看到了。

T'Challa大概刚洗完澡,头发湿湿的,像沾了水的羊羔毛,软软的搭着,他只在下身围了一条浴巾,嘴唇被热水氲成好看的玫瑰色,下巴上还有一点水珠,抱歉别的我都不记得了。

老天啊他的胸真大,那里的肌肉随着他的呼吸起伏,T'Challa全身的线条都漂亮得像是文艺复兴那时候的雕塑。

不,大卫都没有他那么翘的屁股。
难怪他能穿黑豹那套紧身衣。

操。
他真辣。

我就站在那里,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他转过头和我对视上。我怀疑他是故意装作没发现我,用这种方式向我展露他的身体,毕竟伟大的瓦坎达国王可是黑猫侠,戒心不可能这么低。这算什么?新的诱降术?他打算用美人计了?那也不错。

停下,Erik,你他妈是在意淫你杀父仇人的儿子,那个瓦坎达国王T'Challa。

“抱歉,我应该第一时间去找你的。”T'Challa的话让我回神了。第一时间找我干什么?科学怪公主和光头女侍卫又打小报告了?操,不知道她们又诽谤了我什么。

我最近过着养老生活,除了国家不对身边的人不对以外,和我曾经想过的八十岁生活差不太远,每天七点左右起来,做些运动(负重爬山),吃早餐(水果坚果碳水化合物蔬菜肉营养均衡,这一点我要夸夸王宫里的那个大肚腩厨师,他甚至还会做牛肉汉堡),遛宠物(骑着铁甲犀牛狂奔),清洁宠物(铲铲屎搓搓澡),看看落日余晖,感叹自己现在虎落平阳。

“但是我先去和各部落首领开了个会,你可以从正门走进来吗?我有东西要给你。”

大概是看我一直没有回话,T'Challa自顾自地解释起来。

他一边说话一边披上一件长睡袍,但这一切好像更糟了。比起半裸着,这种若隐若现的包裹感该死的性感,操他妈的T'Challa.

我没走门,退后几步助跑直接翻窗进了他房间。

严肃正经只知道走门的国王大概是不知道还有翻窗这个选项,他看起来有些惊讶,然后告诉我下次别再这样。

“这样更快。”我翻了个白眼。他自己把宫殿修得那么大,走到正门要好一会儿呢,多浪费时间。

“你要的帽子在那边。”T'Challa语气中带着明显的不赞同,然而那还是没能把我的注意力从他的胸上挪开。

我的老天啊,他有乳沟。

然后他坐到椅子上了,真可惜。

我朝角落看去。
那里他妈起码堆着二三十个帽子,还有一些没拆的纸袋子,也就是说T'Challa买了更多。他是把店搬空了吗?我当然也把这句话问出了口。

“我没有二十个头,T'Challa。”
其实后来我翻看那些帽子的时候都还挺满意,这还挺让我惊讶的。

“你可以挑一个,”T'Challa说,“选你最喜欢的。”
“剩下的呢?”我问。
“也许我会把它们留着,等你戴腻了一个就再选一个?反正都是为你买的。”T'Challa盯着我,非常认真地说着。

看看榆木脑袋T'Challa开窍了!
“反正都是为你买的。”
他要是早点学会说这个档次的情话,至于只有那个女间谍一个前女友吗?

所以该死的T'Challa到底知不知道他这算是在撩?而我,该死地被他撩上了。

“还有事吗?”我问他。
“明天,和我一起去瓦卡比那里挑一只犀牛吧,你应该有一只宠物的。”谢天谢地,T'Challa终于想起来系上了袍子的带子。

不过正是这句话让我起了疑心,T'Challa怎么知道我喜欢铁甲犀牛?我从来都没有表现得很明显。

我假装无所谓地点了点头,然后翻窗走了。我感到T'Challa的视线一直定在我的后背上。

对了,翻窗,这让我想到了偷情。

这篇日记简直像什么色情小说。
这都是T'Challa的错。


$
T'Challa看完了Erik今天的日记,确定自己不让Shuri看到这些是正确的。他脸上有点烧,就像N'Jadaka说的那样,今天的日记有些色情了。

但至少看起来,N'Jadaka对自己买的帽子都挺喜欢的。T'Challa希望他也喜欢那些音箱,因为过海关之类的原因,那一批音箱被扣下了,他不得不花了一些时间解释他真的不是非洲商人要把这些拿去倒卖。他特地解释了自己有一个弟弟,这些是送给他的礼物。

“你弟弟难道要一边放蓝调一边放嘻哈吗,他有几只耳朵?”海关关员说道,那语气绝对是嘲讽的。

为什么不可以呢?真是和他说不通道理。T'Challa最后只好联系了一些政府官员,但音箱还是没能和他一起到瓦坎达。

T'Challa拢了拢睡袍,靠在枕头上,摩挲着那本黑底金纹的笔记本有些粗糙的书脊,拿出钢笔开始记录。




Note:
时间:礼拜天22:02
地点:寝宫

1、N'Jakada不喜欢粉红色。阿但是Shuri挺喜欢的,这次没有买她的礼物她还生气了,下次给N'Jadaka买东西的时候可以顺便买上。
2、为他找个王妃必须提上日程,或者为他找个女朋友。以后不能在N'Jadaka面前衣着不整,绝不。
3、给厨师涨工资。
4、N'Jadaka明明表现得很喜欢犀牛,他不允许任何人碰他的头发但犀牛啃了他的辫子,他都没有生气,他试过给它们喂食但被糊了一脸口水,瓦卡比说他起码每天看到一次N'Jadaka偷偷跑来看犀牛,还主动承担最累的搓澡活。
5、我不是丢失了我的警惕心,没发现N'Jadaka是因为我从没把他当成敌人。我不是黑猫侠。
6、都是为他买的哪里像一句情话,五十个棒球帽不算多少钱,那只是五十个帽子而已。

评论(20)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