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意外事故

【双豹/金黑/killchalla】意外事故


¥我不确定多长,就是一个突发奇想
沙雕,六一儿童节小学生文风

sum:Shuri的实验出了一点小差错,化学物爆炸导致她和Erik互换了身体,为了不让忙碌的国王担心,他们决定将错就错……


$
“你他妈能不能动动你那个机灵的小脑瓜,想想我们现在到底该怎么办?还是说那就是个摆设?”

“Shuri”不雅地翻了白眼,她大敞着四肢坐在实验室的桌子上,那件紧身的小裙子勒得她难受,如果不是衣着不便,她都想屈起腿搁在桌子上,瓶瓶罐罐被她屁股挪动的动作挤开碰倒,她抱着双臂看向“Erik”,不耐烦地跺着脚点着地面。

“我真的不想呆在你尊贵的公主身体里。”

“这是我的实验室!你放尊重点!”

粗犷的男声在吼出这些话时变得有些尖利,“Erik”警惕地站着,边说边迅速地把桌上的东西全部收起来,防止“Shuri”继续破坏。

“Shuri”冷哼一声,“十次实验九次事故,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瓦坎达科学家?”

“闭嘴吧,N'Jadaka!T'Challa快回来了!”
“Erik”扶着额头,拒绝继续争吵,他们必须想出一个解决方案来。

这一切得从五分钟前说起。

Shuri把全副心思都放在实验上的时候,Erik在整个王宫里无聊地瞎晃悠,最后七拐八拐地摸进了实验室,亲王殿下看着低着头没发现他的Shuri,放缓了脚步露出一个坏笑,悄悄靠近冲着沉醉于原子结构的小公主叫了一声,Shuri一个手抖,将手上的那瓶不稳定液体全部倒了个干净,Shuri那声愤怒的N'Jadaka几乎要掀开实验室的屋顶,但那没有持续多久,小爆炸产生的烟雾让两人晕了过去。

等到Erik和Shuri清醒过来,他们发现彼此交换了身体。

这真的是一场灾难,除了他们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上多了点什么少了点什么以外,Erik在短暂的挑眉惊讶后说出了第一句话。

“啧,你胸真小。”

Erik低头看着自己现在一马平川的身体,用纤细的手指戳了戳胸部,皱着眉嫌弃地说着。这套白色的裙子让他觉得很不舒服,感觉自己被禁锢什么东西里面,他拉开一些领口的动作引起了Shuri的尖叫。

“你在干什么N'Jadaka!这是我的身体!”

不得不说,“Erik”用手掌捂住脸惊声尖叫的样子太惊悚了。Erik看着自己做出娘里娘气的动作,想要告诉Shuri不要表现得那么gay。噢,他本来就是个gay。

“Erik”低头看看裸露的胸膛,拉上自己敞开的外套,胸肌几乎要撑开那些扣子,他伸手摸了摸脏辫,看着那一手油腻嫌弃地开口,“你到底能不能好好洗个头发!我哥是怎么忍住和你滚上床的?”

“就是你哥喜欢,他就喜欢抓着我的头发,尤其是他高…”

“我求你了闭嘴吧!我不想知道你们上床的细节!”

Shuri,顶着Erik的皮囊扮出一个鬼脸,堵着耳朵冲着顶着Shuri脸的Erik怒吼。那吼声中气十足,Shuri头一回觉得自己喊得那么过瘾。

实验室里安静下来,运动振金的列车一趟一趟开过,幽蓝色的光照进了实验室,把对峙两人的脸分出交替的光影。冷静下来之后气氛变得有些尴尬。

“所以现在怎么办?T'Challa就要回来了。”Erik率先开口。

“不然……”Shuri皱着眉提议。


T'Challa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就看到Erik端端正正地坐在床上,他觉得有些奇怪,照往常T'Challa只要离开瓦坎达超过一礼拜,等他回来的时候Erik都会急吼吼地拉着他滚到床上,但是今天的Erik乖巧得让他不适应。

“怎么了,生病了吗?”

国王脱掉外套,皱着眉走到自己的爱人身边,用额头抵住Erik的,仔细地感受他的体温,温热的鼻息轻轻地打在Erik脸上,此时暧昧的气氛最适合一个甜蜜缠绵的亲吻,然后他们俩就可以做更深入的事了。T'Challa不否认自己想念Erik,连带着想念他的身体。

这暗示已经够明显了。

可出乎他的意料,在T'Challa的嘴唇碰上之前,亲王殿下后仰身体躲开,瞪大了眼睛露出了一副惊悚的表情,他全身肌肉紧绷,看起来好像下一秒就要推开T'Challa,或者对着他摆动手臂做出拒绝的姿势,国王陛下露出一个有些惊讶又带点受伤的表情,他的动作僵在那里,盯着Erik的双眼。

“T'Challa…我不是…”顶着Erik皮的Shuri支支吾吾地说着,老天啊她的两个哥哥平时都这么色情的吗?他们几天没见,就要不顾时间地点地搞在一起了?外面天还亮着呢。肯定是Erik带坏的T'Challa,Shuri在内心坚定地点头。

T'Challa站直身体,他体贴地向后退了几步,确保他们之间保持着安全适当的距离,他的语气里充满着担忧,“你到底怎么了?”

遇到这种情况普通人肯定会想是不是对方变心了不爱了分手了想离婚了,国王T'Challa也面无表情地开始在心底胡思乱想起来。N'Jadaka养的犀牛生病了?还是没有买到限量的aj鞋?

“听着,T'Challa,我不是…不碰你,我只是觉得你最近太辛苦了,我不想你太累。”

Shuri立刻发挥出了她影后级别的演技,尽力模仿着那种肉麻的语调,嘴角还勾起一个温柔的笑,表现得就像是一个完美的情人。

T'Challa定定地注视着Erik,思索了一会儿之后终于不再面无表情,他告诉Erik自己还要去参加会议,然后他俯身亲了一下亲王殿下的脸颊,一触即离的那种,这让Shuri松了一口气。

“那么,晚上见,N'Jadaka。”

什么,还有晚上?这种天时地利人和的上床机会就再没有推脱的理由了,Shuri的心里涌起一股绝望的情绪。在此之前,公主就已经做足了要和自己的亲哥同床共枕的心理准备,要知道Shuri三岁之后就再也没有和T'Challa一起睡过觉了,但她没想到光做这种纯洁的心理准备根本不够,她要怎么办?她总不能真的顶着Erik的皮把她亲哥哥上了吧。

Shuri真真切切地后悔了,起初她和Erik决定瞒着T'Challa的原因有一部分是不想让忙于国事和外交的哥哥担心,还有一部分是两人想要搞事,他们觉得这样会很有意思。

一点也不好吗。Shuri自暴自弃地躺在床上。

顶着Shuri皮囊的Erik也不好过,先是被王后拉着强行换了一身参加会议的衣服,那套白色的裙子真的很丑,Erik有时候都觉得T'Challa是造物主的恩赐,不然为什么同样瓦坎达传统服饰,年轻小国王身上的就显得矜持优雅,别人身上的就奇奇怪怪的?

在Ramonda王后一路有关礼仪问题的教育中,Erik终于在恨不得戳聋自己之前看到了T'Challa,国王脸上写满了疲惫,眼皮耷拉着好像随时能睡过去,但困倦的大猫依然注意着听每一个首领的话,大部分都没什么用,这只是回国的例行公事。

Erik不免有些心疼,他递了好几个心疼的眼神,巴不得现在就冲到T'Challa身边,像恶龙掳走公主一样带着他的国王跑走,他本来可以缠着T'Challa在房间的大床上黏糊一会儿,亲亲小嘴拉拉小手什么的,可因为那场该死的实验事故,顶着Shuri脸的Erik连要一个亲亲都不行。

T'Challa注意到了自己妹妹的表情,他发现不止Erik,今天Shuri也表现得很奇怪,这种时候科技小公主应该积极地谏言告诉他又发明了什么新东西,或者是要求T'Challa脱下kimoyo来一次更新换代,但这回Shuri不仅什么都没有说,还扭曲着一张脸持续地盯着他。T'Challa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尖,他被那种眼神盯得有些发毛,这甚至让他清醒了几秒。

会议最终在天黑之前结束了,Erik立刻跑到T'Challa面前嘘寒问暖,Ramonda王后夸奖说公主终于懂事,知道关心哥哥了。

噢天哪,他的阿姨真是善变,如果现在关心的人是Erik,王后肯定会摆出一副“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你影响到国王陛下休息了”的表情,对他指责挑剔。

“你跟我去实验室聊会儿天吧,”Erik听到自己尖细的女孩嗓音,他努力地把一个音节放软,这样听起来才不会有违和感,上唇抵着下唇,轻轻颤动之后他终于说出了那个词,“哥哥。”

因为Erik只会在床上喊T'challa哥哥或者堂哥,往往这声低吼出来的呼唤之后就是一次更深更激烈的冲刺,T'Challa受不了这个,所以国王从不让亲王在床上以外的地方叫他哥哥。Erik名正言顺地叫出哥哥时都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得非常剧烈,心里的小豹子乱撞,都快要撞死了。

“抱歉,Shuri,我得去陪N'Jadaka,他今天好像不太舒服。”

现在小豹子真的撞死了。

T'Challa充满歉意地笑了笑,Erik那里反常的情况让他很担心,为此他只能重色轻妹一回。

对,我就是不舒服,因为我他妈才是Erik,而你竟然不陪我要陪你妹妹。Erik在心底叫骂着,他开始后悔瞒着T'Challa的这个决定。


Shuri正在国王的房间里正襟危坐,T'Challa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她第一回觉得温和沉稳的声音像什么恶魔吹响的号角,她深吸一口气,最终打开kimoyo发短信给Erik问解决办法。

From me to Shuri
我哥要和我睡怎么办?

From Shuri to me
你要是敢上T'Challa的床我就把你的四肢剁下来。

From me to Shuri
我想吗????我难道想吗???所以我问你我怎么办??我要怎么拒绝才像你。

From Shuri to me
你要是拒绝就不像我。

“Erik”露出一个绝望的表情,翻着眼皮趴在床上继续飞速打字。

From me to Shuri
那我只能上了。

From Shuri to me
你他妈敢!!!你要是敢我就大义灭亲。

From me to Shuri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

From Shuri to me
那你就说这几天犀牛要生宝宝了,你要和W'Kabi一起去照顾他们。我再说一遍,你绝对不许碰T'Challa。

From Shuri to me
亲嘴也不行。

From Shuri to me
亲哪里都不行。

From me to Shuri
:)


“Erik”把这个理由告诉T'Challa,动用自己所有用来骗自己哥哥拍下恶搞视频的演技,作出一副混杂着舍不得可惜心痛委屈但是不得不这么做的表情,成功地逃离了T'Challa的房间。


From N'jadaka to me
我得找时间去实验室研究解药,你告诉T'Challa就说我要给你做一套新战衣。

From me to N'Jadaka
好吧,我记住了,你说你要给我做一套新战衣。

From N'Jadaka to me
你还要不要脸杀人魔???

From me to N'Jadaka
:)顺便你过来的时候把我的杂志拿过来。

From N'Jadaka to me
你能不能说了请?Please,会说吗?

From me to N'jadaka
好吧,你来实验室的时候记得把我的杂志请过来。

From N'Jadaka to me
:)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可以等T'Challa下次离开瓦坎达再说。

From me to N'Jadaka
ok


在实验室里Shuri和Erik刚见面先是互相翻了一分钟的白眼,然后顶着Erik皮的Shuri就在那里忙活开了,Erik看着戴上眼镜认真严肃做实验的自己,忍不住得意地想着老子可真他妈帅。

Shuri突然抬起了头,手指在半空划过那些半透明的屏幕,她示意Erik看其中一块。

T'Challa在往这里走。

“你快藏起来啊!你之前告诉T'challa你去看犀牛了。”Erik立刻反应过来,他可不希望T'Challa因为这个觉得自己欺骗了他。

Shuri叹了口气,晃着一头脏辫躲到了隐藏起来的房间,单向玻璃让她能够看到外面发生了什么,但外面的人看不见她。

“哥,你怎么来了?”

Shuri看到Erik搔首弄姿地靠在实验台上,一巴掌拍上额头摇着脑袋叹气。那声哥叫得真的是百转千回,所以其他时候Erik也像现在这样这么丢人?

“我是想问问你,”T'Challa的手仍然背在后面,他少见地露出为难的表情,“Erik最近有没有和你说起过什么?或者有什么反常行为?”

“没有啊,我是说我不知道,”Erik僵硬地笑着,“怎么这么问?”

“他这两天就有点奇怪,不太愿意和我呆在一起,”事实上,Erik最近一直拿犀牛当借口避开T'Challa,这让年轻的国王陛下一些沉不住气了,他闭了闭眼睛,终于坚定地问了出来,“所以…他没有和谁走得特别近是吗?”

“当然没有了!怎么可能呢?”Erik着急地说道,他妈的,T'Challa误会了,怎么办。

“我昨天晚上不小心看到了他发给别人的消息,”T'Challa清了清嗓子,有些紧张地开口,“他和别人说,等我下次离开瓦坎达他们再见面。”

Erik心里咯噔了一下,他依稀记得昨天Shuri是给他发过差不多的信息,所以这被T'Challa看到了?还误会了?Erik把脸转到一个T'challa看不到的角度,对着Shuri藏身的地方狠狠一瞪。

“如果你知道什么的话,可以告诉我。”T'Challa注意到了自己妹妹变得奇怪的表情,靠近了她一些。

“我…不是,我不知道,Erik还是很爱你的。”

在T'Challa的眉毛皱得更紧之前,Shuri走了出来,她长长的舒出一口气。
“抱歉,T'Challa,我们应该告诉你真相的。”

T'Challa露出一个震惊的表情,久久地说不出话,在Erik试图打破沉默之前,年轻的国王有些丧气地开口,“如果你们要告诉我你们在一起了的话,我想……”

“什么?不是!!!我怎么可能和Shuri这个泼妇在一起??”Erik当机立断,冲过去一把搂住T'Challa的腰,然后发现自己没有T'Challa高。

T'Challa眨着那双水灵灵的眼睛,刷子一样的睫毛挠得Erik心里发痒。

“你说谁是泼妇杀人魔???你这个中二美国青年!!!把你的手从我哥身上拿开!”Shuri尖声叫起来,她挥拳揍了一下Erik,本来这一击对于前雇佣兵来说无关痛痒,但考虑到现在Shuri是Erik,而Erik是Shuri,这一下直接把Erik揍倒在地。

“T'Challa!和他分手!!本来我和妈妈也不希望你和这个把身体当抽象艺术的人在一起!!”

T'C ha l la看着Erik愤怒地吼出声。

“你说什么?世界第一的丸子头车祸实验公主殿下,劝和不劝分知不知道!打扰别人谈恋爱一辈子找不到男朋友!”

T'Challa看着自己的妹妹指着自己男朋友鼻子大骂。

“傻逼杀人魔!!”
“垃圾科学家!!”
“你挑拨兄妹关系,你无耻!”
“你拆散别人家庭,你刻薄!”

一脸懵的T'Challa看着吵得正欢的两个人试图劝架,通过他们的对话他大概弄明白了,好像是因为什么原因Erik和Shuri互换了身体,这原因八成又是Shuri的实验事故。

“T'Challa!我知道就算身体换了,但你还是爱我的!”

T'Challa一脸惊悚地看着正在和他表白的人,他知道这是Erik,可身体确实是他的妹妹Shuri,这真的有些可怕。

“T'Challa??你犹豫了???”

Erik觉得自己是只被抛弃的豹子了,他有些受伤地看着T'Challa,又看了看Shuri,胸膛剧烈起伏着酝酿着怒气,他生气走到T'Challa身边,亲了他的嘴唇。

Erik手臂的动作带倒了实验桌上的器皿,五颜六色的液体在混合后又一次爆炸,烟雾迷漫在整个房间里。

“天哪,豹神在上,终于变回来了。”

Shuri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惊喜地大叫出声,T'Challa坐在她对面,在迷迷蒙蒙地烟雾中,抬头露出一个邪恶的坏笑。


¥太傻了哈哈哈哈哈哈
情潮已经在我电脑里完结了
不要脸打广告,希望大家支持瑞的本!
手链和墨水开放订购!告诉我就可以,瓶身图是猫老师画的超q,之后会放一下!

评论(19)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