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情潮 04

情潮第四章

 

 

T’Challa一整晚都没有睡,昨天他直接在黑豹崖被操昏过去,Erik抱着他走回宫殿时他短暂地清醒了一会儿,颤抖着眼皮没敢睁开双眼,他料想这时候任何的对话都只能增加尴尬,他只能感觉到亲王皮肤的温度隔着布料传过来,自己的身上沾满了Erik的味道,迷迷糊糊的时候T’Challa甚至有种自己被Erik标记的错觉。一直以来他对自己被一个Alpha标记这件事感到恐惧又排斥,他不止一次想过如果自己是一个Alpha,那些长老就不会给自己找那么多麻烦。这是头一回,他渴望自己被Erik标记,彻底地打上属于Alpha的烙印。

 

Erik的怀抱温暖有力,在轻微的摇晃中T’Challa又一次睡过去,再次醒来他已经在自己房间的床上了,他感觉到了Erik的嘴唇,虔诚地烙在他的额头和眼睛上,在晨光和轻风里他听到了Erik的道歉,Alpha说出对不起的时候T’Challa眼眶酸涩,他紧紧地闭着双眼放缓呼吸,假装自己仍然睡着。

 

T’Challa又一次正视自己的内心,从一开始他就知道对于Erik所有的责备都是因为他心底深深的内疚,他不敢承认自己的固执和懦弱,他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于是在女儿死后彻底地封存了这一切。Erik,N’Jadaka回来之后,年轻的国王才不得不把所有的事都挖出来,从父辈把Erik扔在奥克兰开始,瓦坎达,黄金部落就欠Erik的。

 

Erik大概是来向他讨债的。有时候T’Challa会这么想。

 

他们之间仍然有很多问题要解决,但现在两人同时在向彼此迈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Erik伸开手臂任由瓦坎达王室的裁缝在他身上拿尺量尺寸,他疲倦地打着哈欠,看着同样在经历这段无聊过程的小公主Shuri。婚礼就要开始了,刚回到瓦坎达三天的Erik,和一直推拒传统服饰的Shuri终于不可避免地被王后逼着做礼服。他们被裁缝勒令不准乱动,只好偏着头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昨晚强壮的Alpha就这么一路把Omega抱回了寝宫,快天亮的时候Erik才从T’Challa的房间离开,他帮国王清理过身体之后就一直趴在床边看那张漂亮的脸。Erik意识到自己很久没有仔细地观察过T’Challa,比起在美国小公寓里遇到的Beta博士生,登基后成为新国王的T’Challa更加成熟,五官的轮廓变得坚毅,Erik能感觉到腰腹部明显的肌肉,他太强壮了,Erik知道T’Challa的拳头揍人有多疼,他看起来不太像是一个Omega,但年轻的国王确确实实是一个正值最佳生育期的Omega。闻起来甜蜜清新的信息素味道证明了一切,光滑的后颈表明T’Challa没有被任何人标记,他的味道很纯粹,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考虑到国王陛下的战斗力,Erik有些担心以后他们上床之前可能都得打一架。

 

亲王垂下了眼,他抿着嘴唇惊讶地发现自己已经开始想象和T’Challa在一起的未来。而他们之间大部分的矛盾都没有解决,T’Challa已经做得够多了,冷静下来之后Erik才发现T’Challa是他们之间先迈出那一步的人。

 

“对不起。”Erik闭着眼睛吻了T’Challa的额头,然后忍不住亲吻到那双紧闭的眼睛,睫毛挠过他嘴唇的麻痒让他笑出声,他刻意地压低了声音,随着第一句模糊的道歉,他觉得内心的阴影在被一点点抽走。

 

“对不起,T’Challa。”Erik又清晰地说了一遍,这一次来得认真正经得多。

 

他注意着T’Challa均匀的呼吸,和仍然紧闭的双眼,Erik捏着T’Challa的手掌,温暖的感觉让他觉得心安。如果此时年轻的国王醒过来,Erik大概是没有办法说出道歉的话的。

 

“我们俩都有错,这你可不能否认,”Erik贴近了T’Challa,更真切地感受着他的体温,他深吸了一口气,“我不应该那么混蛋,但你……是你瞒着我,所以……”

 

“总之,现在是你欠我一句道歉了,”Erik长长地叹出一口气,“我们不能再像两个固执别扭的小屁孩一样了。”

 

隔着云层和夜空,阳光的热度已经隐隐约约地照进了瓦坎达的防护罩,Erik的后背感受到一些温暖,他和T’Challa呆在一个房间,他正看着T’Challa闭着眼睡觉,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他们之间都温馨到不行。Erik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觉。

 

“我会抢走你,T’Challa。”

 

在天亮之前,Erik离开了国王寝宫。在他身后,床上的人慢慢地睁开了眼。

 

 

“我看见你今天从T’Challa的房间里出来,”Shuri抱着一大本厚厚的牛皮纸书,一边心不在焉地挑着礼服的布料和花样,一边悄悄地看向Erik,她试探着开口,“我哥就要结婚了,这样不太好吧。”

 

“我们在美国就认识了,小公主,”Erik背对着她沉吟了一会儿,然后转过头露出一个假惺惺的灿烂笑容,“我们好久没见了,只是叙叙旧。”

 

“噢,希望我哥夫不要误会,毕竟T’Challa在瓦坎达太抢手了。”

 

Shuri观察着Erik的表情,那双从不会放过实验中一丝细微变化的敏锐眼睛,准确地捕捉到了Alpha眼底一闪而过的不满。她无声地在Erik看不到的角落笑起来,Erik的心思可以说是路人皆知,而T’Challa的动摇也被知道一切的妹妹看在眼里。老国王和老亲王对这一切都保持沉默,但在即将结为夫夫的双方家长见面时,王后和贾巴里部落的现任首领表现出了极大的不满,在美国和T’Challa发生过关系的Alpha又一次被提起。

 

只要T’Challa和M’Baku结婚,白猿就能顺理成章地继任贾巴里部落的首领,他会和瓦坎达黄金部落的国王结交良好的关系,比起现任的雪山首领和瓦坎达的针锋相对,这样会好得多。过个一年左右,等到T’Challa完全拥有所有长老的支持,M’Baku也稳定了自己在部落中的地位,没有咬破腺体缔结契约,也没有孩子的这对夫夫就可以顺顺当当地以不再相爱这样的理由离婚。这就是一场政治联姻,尽管Shuri试过说服他的哥哥别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但是T’Challa执意这么做。

 

但现在看来,事情可能不会按原定计划进行了。

 

而且,Shuri还想从Erik这里知道一些别的事。

 

Erik暗自咬着牙,粗鲁地把花纹书翻得哗啦作响,手指重重地戳上去挑了一种花纹,和T’Challa黑底银纹的国王装有点类似。这个科技小公主每一个字都像刀子一样扎在他心里,但现在他不能发火。

 

Erik硬邦邦地开口,“我想问问你有关瓦坎达王室婚礼的事,毕竟你知道,我刚回来,不太了解传统。”

 

去他妈的传统,Erik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T’Calla要怎么嫁给另外一个Alpha,他只想知道他什么时候有抢婚的机会,如果实在不行他就在婚礼前夜带着T’Challa私奔,Omega不愿意也没用,他会操到他答应。

 

“看你丢脸我高兴还来不及,”Shuri眨了眨眼回以一个虚假的笑容,她转头看了看放在桌上的振金炮,这可是她专门从实验室里带出来威胁Erik回答她问题的,不过现在看起来Erik也有求于他,这东西可能没有用武之地了,“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给我个理由。”

 

真他妈是一家人。Erik为那句相似的话翻了个白眼,想起昨晚的T’Challa他的心底松动了一些,他重重地呼出一口气,决定试着放软语气。

 

“不如这样,你回答我几个问题,我就告诉你婚礼所有的流程,”Shuri看着抱起双臂一副抗拒姿势的Erik,嘴角勾出一个弧度,如果T’Challa在这他就会知道,这是Shuri要开始恶作剧的笑容,“包括瓦坎达的传统的抢婚习俗。”

 

公主殿下好笑地看着Erik的眼睛发亮,像看到绒线球的猫咪。

 

最后一句话真的太有诱惑力了,Erik立刻回答,“可以,你先说。”

 

“婚礼开始之前祭司会问有没有勇士前来挑战Alpha,赢过他就可以得到Omega,但是挑战者必须和Alpha战斗,直到一方认输或者死亡。”Shuri快速地解释着瓦坎达传统的规矩,尽管这套习俗只适用于Alpha国王,打赢国王不仅可以得到Omega还可以得到王位。

 

“T’Challa是最近几代唯一的一位Omega国王,规则也许会有些不同,但应该也差不多。”

 

Shuri最后说道,也许打赢M’Baku之后还需要打赢T’Challa呢,她猜测着。

 

Erik挑了挑眉,那个大猩猩看起来很壮,但脑子没那么聪明,打赢他也太他妈简单了把。而且打架简直是他Erik Killmonger最擅长的事了,比起用热武器噼里啪啦扫射的压倒性胜利,他更喜欢贴身肉搏,近距离地闻到血味,听到骨头咔嚓断裂的声音,看着生命一点点流逝的证据让他觉得享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血腥和打斗,就是Erik的安全区,他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夺回什么东西,而不是像小时候那样,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把他珍爱的东西抢走。

 

“该我了。”Shuri打断了Erik的沉思。

 

Erik偏了偏头,勾了勾一边的嘴角示意Shuri随时可以开口。

 

“你知道T’Challai在美国有男朋友什么的吗?额……或者女朋友,女性Alpha之类的。”

 

Shuri看着Erik的眼睛,认真又快速地问着。T’Challa那个未出世就已经死去的孩子,不仅是年轻的国王心里的梦魇,更是笼罩着整个黄金部落的阴影。

 

女孩死亡的主要原因是T’Challa长期使用药物和振金制品来抑制发情期,这导致他第一次未标记怀孕后的信息素紊乱,本来如果孩子的Alpha父亲可以陪在T’Challa身边,用自己的信息素安抚Omega和不太健康的孩子,T’Chasha会顺利地出生。Shuri试了无数种方法,希望通过人工合成的Alpha信息素留住这个孩子,但全都失败了,光是保证T’Challa的健康就已经用光了她的精力。第三个月的时候,T’Challa偷偷地坐上飞船独自去了美国,那时候的孩子已经很虚弱了,在自己哥哥那双几乎要溢出泪水的眼睛的注视下,Shuri装作不知道地把利爪号的密钥光明正大地放在了桌子上。整个黄金部落都在责怪那个Alpha,他们执意要把继承人的死亡归罪于那个从未出现过的父亲,孩子的葬礼刚刚结束他们就纷纷围攻刚刚失去孩子的Omega,想方设法要从他嘴里撬出一个名字,但是T’Challa紧紧地抿着嘴唇一个字都不愿意吐出来。

 

“为什么这么问?”Erik皱了皱眉,T’Challa在美国应该只有他一个Alpha,那时候他们不算是情侣更像是炮友,但他确信Shuri说的人应该就是他。警惕心让他没有老实地回答这个问题,但漂移了一秒的眼神还是引起了Shuri的怀疑。

 

“长老们想找到这个人,王室的Omega要经历纯洁审问,以免被血统外的人玷污。”为了自己的哥哥Shuri隐瞒了孩子的事,她注意到了Erik的神情,一个大胆的猜测开始逐渐地在她心里成形。她的实验室里留有那个孩子的DNA,做一份对比应该不会太难。

 

“纯洁审问?瓦坎达的长老是中世纪的老古董吗?”Erik冷冷地哼了一声,他第一次为自己的身份感到高兴,他算是血统内的人,所以他和T’Challa的结合应该不会遭到太多的反对。

 

“总之,如果你想起了什么的话,就告诉我,”Shuri从裁缝手里接过她的新礼服,一边嫌弃地展开看了看一边说道,“还有,别告诉我哥我问了你这个。”


¥还有一更,情潮就会在出本之后放出了

不要脸的继续打广告,阵容(除了我)非常豪华的本哦

作画有毛老师、猫老师和皮袄老师

g文有我滴心肝宝贝根根,飞鱼,aj和埃文麻麻!

之后会放上一些预览图文,爱大家。

评论(7)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