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1.“我这个人你也知道,讲话说一半藏一半,真心给一半扔一半,唯独对你,是全心全意的。”
2.“哎哟不是,沈巍啊,你干嘛那么想不开?”
3.“我一身臭脾气从小就这样,我爹都嫌弃我,他告诉我生活之前先生存,结果我这生存有保障了临了也没过什么生活,我第一回和男的在一块时候又说谋爱之前先谋生,后来我自己补了一句,做爱之前先做人,就当提醒自己,一条路走到黑,别再迷路又迷途知返了。”
4.“你清减了。”
5.“也许见过,也许没有,就当这是我们第一次遇见。”像过去的一万年,每一生,每一世。


码巍澜车梗


1.真道士沈巍x假道士赵云澜
2.画师沈巍x王公贵族赵云澜
3.赵云澜三岁时被算命的说命有异数,恐怕活不到七岁,除非找一个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的男子陪同,最后找到了沈巍。
4.学渣赵云澜千辛万苦考上龙城大学,18岁生日那天,在龙大任教的男神教授,赵云澜的叔叔沈巍,给了他一份难忘的见面礼。


码巍澜au梗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