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6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6


时间:礼拜六17:46
地点:瓦坎达一家小酒吧


我没想到T'Challa在想着给我找一个亲王妃。是的,王妃,我听到这词儿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是不是穿越到了几百年前的封建时代,这个词太他妈诡异了。

我是说,作为一个从小在美国生活在美国长大的人,亲王会让你觉得屌爆,但是亲王妃就会让你想到封建。

而且他也不应该随随便便塞给我一个女人,像在说他今天吃了烤肉那样告诉我这是哪个部落长老的女儿,T'Challa说出她的名字之后,嘴唇还动了几下,他好像想说些什么但最后没有开口。其实比起那个女人蝉联了几年瓦坎达小姐,长得多漂亮身材多辣这些没用的信息——我还没交过不漂亮身材不好的女朋友,我更好奇T'Challa到底该死地想告诉我什么。

我之前就怀疑T'Challa能看到我写的东西,但是假如他看到了上一篇他应该有些反应。我是说,在我写完那些酸溜溜的狗屁煽情话之后,他应该表现得像他以前那样感激涕零。

去他妈的T'challa!

我倒是想问个明白,但他这两天好像总有忙不完的工作,直到我礼拜四冲进那个泼妇公主的实验室,看到“忙得睡觉连鞋都顾不上脱的”国王陛下坐在那里悠闲地喝茶。

T'Challa你可真他妈是好样的。

我刚想开口质问T'Challa的时候,我看到他带着淡淡笑意的嘴角弧线变成了直的。这明显差别对待真令人火大,既然不想看到我,为什么不干脆早点让我死了算了?再对外宣称什么N'Jobu的儿子子承父业也背叛了瓦坎达听起来是不是又一出酷爆了的皇室大戏?说不定我和哪个妞厮混的时候留下了种,十几年后他再来找新国王复仇呢?

没等我开口,T'Challa就说他还有未完的政务要处理。

“你养那群大臣是让他们吃闲饭的吗?”我的语气称不上好,但这理所应当啊,说着把我当成弟弟的是他,现在差别对待的还是他。

虽然我也没很在乎他是不是把我当亲人。

“N'Jadaka,”T'Challa看向我,这是我们在实验室里到目前为止的第一次视线接触,他的眼睛依然水灵灵地像个什么小精灵,但总有什么改变了,“我希望你这周六去见一位边境部落长老的女儿,非常漂亮,母亲也说她适合成为你的王妃。”

“什么?”
“你的王妃,亲王妃,就是你的妻子。”T'Challa看起来在很认真地解释。
“我他妈知道王妃是什么意思,”我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嗤笑了一声,T'Challa大概是王子国王的位子坐久了,总以为什么都能在他掌控之中,“如果你以为家庭或者爱情什么的就能拴住我,我劝你还是算了吧,T'Challa,这太他妈恶心了。”

“她…家境显赫,”T'Challa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我烦躁地上前几步,一拳打在他身边的桌子上,他继续说着,“而且蝉联了好几年的瓦坎达小姐。”

“我他妈不在乎。”

“你必须去见她。”T'Challa意外地强硬,我以为他不会在我和他家人面前表现出帝王的一面。

说完这句话他就走了。
“去死吧T'Challa。”我在他身后比了个中指,什么垃圾T'Challa垃圾瓦坎达小姐,我睡过的嫩模比T'Challa见过的女人还多。
T'Challa没有回头。这让我觉得更烦躁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我熟悉的奥克兰家里,妈妈在煮饭,爸爸翻着那本“充满记忆”的本子给我讲故事。我明确知道那是梦,但我不太想醒。或者说那有点太真实了,我甚至能听到楼下打篮球的声音,闻到烤肉饼的香味。

“有个哥哥是什么感觉?”我问他。
“噢,我在家乡有个哥哥,就是你的伯伯,没什么感觉,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然后一起看夕阳。”他的手抚摸着纸张。
“真好啊…我的同学有个哥哥,给他买冰激凌和球鞋。”
“你也有,N'Jadaka,你的哥哥和我的哥哥,他们都在瓦坎达,有一天等我们回去的时候,他肯定也会很喜欢你,给你买冰激凌和球鞋。”他说得像个童话故事,香烟熏坏了他的嗓子,但这让他的声音显得更加厚重了。
“买AJ吗!我要最新的那双。”

傻小子,他不仅给你买了球鞋,还有球帽,还有音箱,他几乎给了你半个瓦坎达。可他不喜欢你。

然后我醒了。我终于不得不承认T'Challa做的那些事情全部出自于亏欠和愧疚,我试图杀了他,抢夺王位,毁掉他爱的国家,所以T'Challa不可能喜欢我。

我其实想过和T'Challa关系的无数种可能,小时候我觉得这个堂哥会喜欢我,会给我买零食和鞋,T'Chaka杀了我父亲之后,我想着用怎样的姿势拧断他娇生惯养的脖子,或者用哪个角度把刀捅进他的身体,我们只会是仇人。

我去见了T'Challa给我安排的女人,她是挺漂亮的,眼睛和嘴唇有点像T'Challa。而且她不是只在瓦坎达呆过,她去美国念过书,这还挺新鲜的,这是我找到的第一个,在瓦坎达和我有共同语言的人。


$
“我就说杀人狂魔也难过美人关吧,”Shuri在大屏幕上看着街道,Erik正和那位小姐并肩走回来,忽略杀人魔身上不伦不类的衣服,他们看起来就像是一对情侣,Shuri观察着T'Challa的表情,“哥,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准备婚礼了?我觉得他俩能成。”

T'Challa沉默着,他本应该说是,但他发现他连点个头都很难做到。他不是一个可以把性和爱分开的人,对他来说,包括他所受的所有教育和礼仪都告诉他这个,N'Jadaka不一样,他不一定爱过什么人,但他睡过不少,甚至可以用这种方式侮辱别人。

N'Jadaka对她是真的欣赏,而没有任何亵渎的意思。T'Challa不喜欢N'Jadaka这样的差别对待,但那种奇怪的感觉也不能用“不喜欢”来描述,他更希望自己对这态度的感情是“无所谓”。

T'Challa甚至惊恐地发现自己正在为这一点感到心痛,他拒绝深入思考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就像他先前拒绝考虑为什么他会更在意Erik为什么不喜欢他一样。

“哥,哥!T'Challa!”Shuri拍了拍他的肩膀,陷入沉思的陛下才从自己的思绪里跑出来,他发出一声鼻音表示自己正在听。

“恩爱的小情侣要回来了,”Shuri看着他们俩在王宫大门口分别,她又一次转过头观察国王的表情,看到T'Challa一脸不爽却自以为掩饰得很好的样子忍不住偷笑起来,“她去美国念过书,不奇怪他会和Erik相处得好,所以我们到底要不要准备起婚礼了,我记得那仪式很繁琐。”

“不,他们不合适。”T'Challa垂下头,长长卷卷的睫毛扫在他的眼睑上,国王陛下的语气比下达命令的时候还要坚决,强硬得像是在说假话却硬要让他人觉得可信。

说完这句话T'Challa就离开了实验室,他知道今天N'Jadaka肯定又会写日记,他有点想看那日记写了什么,但是Shuri已经关掉了他的权限。他头一次后悔自己的决定。

“你最近一直在躲着我。”

T'Challa听到那声音的时候全身一颤,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大猫,Erik好笑地看着他的背影,他都觉得如果国王陛下有一根猫尾巴,肯定直直地挺着还炸毛。

T'Challa转过身,看着Erik一步步逼近他。他拖着那双皇室凉拖一点点后退,然后Erik就把T'Challa锁在了墙和自己之间。

“我挺喜欢那个妞,这样的话你应该积极地向我邀功才对啊,堂哥。”Erik凑到他耳边压着嗓音,他尾音上翘,听起来有点邪恶又有点调皮。

“那再好不过。”T'Challa推开了Erik,他有点受不了被Erik那股带着强烈侵略意味的味道包围,但他得承认他喜欢那种感觉。

清晨阳光的味道,铁甲犀牛谷物水果饲料的味道,瓦坎达特制酒的味道,古龙水味和汗味。

那让他有些陷进去了。我是黑豹,不是犬类,T'Challa告诫着自己,那些气味都是错觉。

“我不好,T'Challa.”

随着话音落下,国王陛下这一次近距离的、全面的感觉到了那种气味。

因为Erik吻了他,还该死的把舌头伸了进来。



¥
亲了!

评论(18)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