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7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7




时间:礼拜一9:47
地点:犀牛宝贝的背上


我好像干了些蠢事,在我喝醉酒之后。

周六的时候我和那个姑娘出去见了第一次面,在一家街边的小酒馆里喝了一点酒,这让她看起来不像什么部落长老的女儿了。她向我推荐了瓦坎达特制酒,说在别的地方不可能喝到,味道确实不错,没有很烈,就和瓦坎达现在的年轻国王一样,温和底下还藏着一些锐利的劲道。出酒馆之后的凉风没让我的脑子更清楚一些,反而有些晕眩,我大概是被她拖回皇宫的。

我看到了皇宫的门,之后所有的事我都不记得了。该死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和T'Challa躺在一张床上,我被扒光了衣服,而那位国王陛下精致得体像刚从什么酒会上回来。我们没有上床,我确信,因为如果我上了T'Challa我肯定会有一点什么异样的感觉。如果是我被T'C halla上了…谢谢,那绝对不可能,我宁愿和犀牛杂交。

那真他妈惊悚。我一睁眼就看到T'Challa直挺挺地躺在那里,双手交叉放在腹部,天哪我打赌几十年后他他妈也会被这样装进棺材里,教科书级别的棺材姿势,连胳膊肘都不带磕到棺材边的。然后我又睡过去了。我觉得我没喝那么多,至少不至于让我断片断到不记得为什么我会和T'Challa躺在一起。

我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T'Challa不见了。只剩下床单上一个很模糊的人形,无情无义的T'Challa,他难道不应该对我负责吗?而且我想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光头女孩护卫队对此闭口不谈,奥克耶则用她杀人一样的眼神盯着我,就是那种我再多问一个字她就会把我一根根骨头拆开的那种,所以我大概猜到我可能对她敬爱的国王做了些什么。

真他妈可怕,你的国王陛下还把我揍了一顿呢,一刀扎心口那种,你以为T'Challa真是什么柔弱的小猫咪吗?

我去了Shuri那里。

“嗨,小公主。”我走进实验室,拿起那一溜看起来挺酷的新发明仔仔细细地看。

“放下,N'Jadaka!”野蛮公主打开我的手,怒气冲冲地走过来,然后拿起那些小玩意儿仔仔细细地用什么东西擦拭着。我操,她是觉得我的手很脏吗?

“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我有时候真怀疑你和你哥哥小时候的礼仪课是不是学反了,你能不能表现得像个女人一点儿?”如果不是想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我早就离开这个充满了振金臭味的地方,一想到这些武器从没被用在正途上我就想发火,那又会连带着让我想到别的事情,同伴的死亡,白人的侮辱和唾骂,之类的。

“你这个杀人魔头!别以为哥哥离开瓦坎达尼就可以为所欲为了!”Shuri叉着腰,瘦长的身体努力绷着,举起了那两个像玩具一样的激光手套。

我求求小公主去他妈学学设计行不行,那玩意儿作为武器真的一点威慑力都没有,那个豹脸手套简直比T'Challa还像一只傻逼大猫。

抛开这些我还是捕捉到了关键信息,她说T'Challa离开了瓦坎达。

“国王陛下又去传播什么和平共处的那套把戏了?”我真不明白T'Challa到底是怎么当上国王的,那群白人佬坐在发布会上的时候,看着振金的眼神像是巴不得上去抢,他们得到这些武器,只会用来对付和他们作对的人,永远都不会有什么狗屁和平。

“哥哥是去外交,外交懂吗?麻省理工的毕业生。”
“我知道,无用的政治外交,和政客们虚以委蛇,我都开始怀疑黑豹的拳头是不是已经变软了。”我说。

Shuri把我赶了出去,我当然不怕她那些像挠痒痒一样的攻击性武器——说真的那他妈真的算是武器吗,但是就算是被一堆小橡皮球攻击也挺烦的是吧。

而且她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她说她只知道T'Challa把我拖回了自己的房间。

心情差到极点,这也没有什么篮球场让我好好发泄情绪,所以我只能坐在我的小宝贝背上看看风景惆怅一会儿。她叫了几声,嗡嗡地那种低吼,W'Kabi告诉我这时候说明她也不高兴。

真是一个好孩子,和爸爸一起难受。

T'Challa之前提醒过我她缺一个名字,但我觉得我的宝贝甜心,我的小蜜糖,我的天使宝贝,就够了。

如果T'Challa再这么逼着我禁欲,我考虑娶她做妻子。



$
T'Challa在三天之后回到瓦坎达,他拒绝了朵拉护卫队的陪同请求,独自一人去了先人之树。混乱的思绪充斥着他的脑子,喝醉的N'Jadaka说了太多他想不到的话,他本想等他清醒之后和他谈一谈的,可是紧急会议让他不得不先去了一次美国。

他坐在树下,闭上眼睛感受着太阳的温度。


T'Challa有时候还是会梦见联合国会议时候的大爆炸,从那一秒开始他分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得到的更多还是失去得更多,登上王位还意味着继承所有原本属于王室的秘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当然,N'Jadaka在意料之外。


“爸爸…”T'Challa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旷野,紫色的霞光和夕阳,把那棵巨大的树照射得非常奇幻。年轻的国王没来过几次,第一次见到先人之境是在登基的时候,可能是冥冥之中的注定,他一眼认出自己父亲化身的黑豹,然后看着他跳下树和自己说话。

“你很迷茫,我的孩子,”T'Chaka变成人形走到自己的儿子身边,他的眼神中是T'Challa熟悉的那种严肃和慈爱并存,“你又来到了这里,告诉我你在迷茫什么。”

“我以为是巴斯忒神召唤了我。”T'Challa轻轻地说着。祖先之树上的黑豹前所未有地跳下树,围绕在两人身边,有几只特地用光滑的黑色皮毛蹭过T'Challa露出的大腿和手臂。

那感觉太真实了。

“豹神在上,你需要,她才指引你。”T'Chaka搂住T'Challa的肩膀,比起老国王发福的身材,这位刚成为黑豹不久的年轻国王显得精瘦并且充满力量。

“我还不是一个合格的国王,爸爸。”T'Challa艰难地说着,有些话他没有办法告诉自己的母亲,更不能告诉比他还小的Shuri。在先人之境,这个暂时属于他的地方他可以畅所欲言。

豹神在上,他在心里默默地念着。

“你太紧张了我的孩子,这里的先人连你几岁断奶几岁不再尿床都知道。”T'Chaka笑起来,他穿着一件和T'Challa类似的黑色袍子,绣着金色的花纹。

T'Challa飞快地脸红了一下,但确实如此,每一位先人都会在这里注视着自己的子孙后代,来保证瓦坎达的繁荣昌盛。他把双手放在两肩,瓦坎达祈祷的手势在这种时候可以使他平复内心,T'Challa在柔和的光芒下看起来更像个圣人。

他依然不断地在想到Erik,N'Jadaka,那个让他头疼的堂弟。

“你在想什么,我的孩子?”
“不自由,毋宁死。”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T'Challa的嗓子像被捏住了,他艰难地吞咽了一下,感到喉头干燥的可怕。他听到N'Jadaka说这句话的时候觉得震撼并且敬佩,但说出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死亡,T'Challa不畏惧死亡,甚至他从出生开始就做好了为自己的国家而死的准备。

他也不恐惧别人的死亡,对于瓦坎达人来说,死亡更像是新的开始,豹神会保佑所有人。可T'Challa的父亲,他的离世太过突然,T'Challa本以为自己可以以王子的身份陪着父亲出席更多会议,学习更多,等父亲老去之后做好充足准备接过王位。他被逼着成长为一个更优秀的国王,被国家,被国民,被全世界,逼迫着成为瓦坎达真正的代言人。

“死亡。”T'Chaka低喃着念出声。
“爸爸…”T'Challa看向他。。

“我们没有权利决定任何人的生死,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尊重,可是死去之后无从谈起尊重,我的孩子,你应该比我更清楚。”T'Chaka握住T'Challa的手。

“选择死亡的人是因为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更重要的东西,比如自由,像我们的祖先,选择回归大海的怀抱永不为奴,”T'Chaka说着,“或者,像你看的第一个爱情故事那样,为了爱情。”

“罗密欧与朱丽叶,”T'Challa笑起来,他念书时候一门选修课莎士比亚文学要求的作业,他那一组除了他全是女孩,最后选择这个爱情悲剧作为主题。T'Challa一直认为只有活下去才能相爱,“殉情,我理解可绝不赞同。”

“就是那样,T'Challa,而且爱情还没有离开你们。”T'Chaka站起身,夕阳只剩下最后一条金线,夜色中黑豹们的眼睛闪闪发亮,看着T'Challa这里像是在给予他勇气。

画面开始变得模糊起来,T'Challa坐在那里,黑色的豹子皮毛蹭过手心的感觉变得虚无飘渺起来,T'Chaka的身形也慢慢与夜色融为一体。

“瓦坎达的律法允许近亲结婚,有时候我们为了保证血统纯正,会刻意选择近亲。”
一个苍老的女声说着。



¥下一章有那个,表白和亲亲
再例行宣传一下本本!点开这个链接,你将收获一个可爱人的可爱本!
本子链接谢谢大家

评论(12)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