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番外一:求婚(上)

 

¥打算在更新情潮之前写完笔记本,番外一分三部分,写完求完婚结婚搞一搞婚后生活然后会有个小孩,还有有一点正文,嗯然后就完结啦!今天是生气河豚,写个文甜一甜自己。以及艾特笔记本头号粉丝 @瓦坎达老黑猫 

话说......难道还有人记得这个文????还有人在双豹坑???

(上)是Ross探员的婚礼致辞,(中)是Erik的求婚但T’Challa没答应,(下)是T’Challa求婚。

 

$

时间:礼拜四01:46

地点:恕我不能说

 

我得承认这个方法很有效,毕竟当Erik Killmonger那个让我头疼了好几年的大魔头让我做伴郎并且致辞之后,我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在为政府机构做事之后我几乎失去了自由,我是说当你从事某些工作,你的身份性格甚至是家庭背景都有可能是假的,但那些通常只会发生在小说中的情节却有可能是真的。

 

比如你可以和一个国王同桌吃饭,比如你可以近距离接近那些传说中的复仇者们,毕竟除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这两位元老级的亲民英雄以外,像黑豹或者是雷神,奇异博士这样的复仇者都不喜欢他们的行踪被泄露。说到这个,T’Challa竟然是黑豹这一点真的让我惊讶了很久,我不是说他不像个英雄或者说不像个国王,或者说就算他是英雄或者国王都应该是个亲民派。

 

好吧,我刚在纠结这样会泄露一个惊天大秘密,但是Erik告诉我这篇日记只有Shuri和他能看到。有些扯远了。

 

我是第一次写日记,案件调查报告和物资资金申请倒是写了很多,我不太擅长写情感抒发类的文章,大概这是探员的通病,哦对了,Erik提醒我要在伴郎致辞时介绍自己,我是Agent Ross......不,我是Alfred Ross,T’Challa和Erik的......某位朋友。

 

咳,好吧,我不会真的咳嗽一声,但我只是想把正式的致辞和上面的话分隔开来。

 

大家好,我是Alfred Ross,瓦坎达国王T’Challa以及亲王N’Jadaka的朋友,作为伴郎致辞让我深感荣幸,事实上还是有些惊讶的,Erik......抱歉这可能不太礼貌但我还是更习惯称呼他的美国名字,Erik的说法是我是对他最了解的人,好吧,我想确实如此,我们共事过一段时间,然后又追捕了他一段时间,所以我没法准确地定义我们的关系。我和国王陛下,我想我依旧要说出这一句感谢,T’Challa帮助我度过了一段危险的时光,运用瓦坎达科技让我没落下瘫痪的悲剧,也是在那里我看到了真实的瓦坎达,小公主殿下告诉我那是什么马达加斯加还是拉斯维加斯,但我心底一直有个声音在说——

 

GOD! IT’S HELL THE WAKANDA!

 

当时我分不清我是为了T’Challa的隐瞒而提起警惕还是感谢他救了我,我很抱歉我怀疑过这位伟大的国王,这是特工的通病。我发出这样感叹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在听了Klaw说的话之后我在心底幻想了那个国家,那个真实的瓦坎达,而这个真实的国家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

 

T’Challa和Erik也是超出我想象的一对,但我敢说他们的结合绝对与这个国家绝配。

 

我和他们共同相处的时间不多,更多时候会和Erik碰面,有时候他会拿起一本看上去挺摇滚的黑色本子在上面写写画画,就算是忙碌的时候也会画上一副简单潦草的画,然后风骚地署上他的大名,他对那本本子很珍惜,会放在贴身的地方,我说他保护那本本子就像是在保护他的爱人,Erik笑了,那时候我们正在千米之高的地方背着降落伞迫降,他没有按操作提示那样把那只小肉手抓到他该抓的地方,而是靠近他胸口的地方,藏着他的宝贝本子。

 

我想大家都对这次迫降没有什么兴趣,只是遇上了政敌组织我们的直升机螺旋桨被击中了而已,当然我们还活着,从今天的婚礼上就能看得出来。

 

“我他妈竟然要和你一起去死!”Erik大声地对我说着,他的声音在风里非常不清楚,语速又像是在唱什么RAP一样很快,可能是高空声速的问题,但我确定我听到的是这一句。

 

“你想和谁死在一起?”我问他,我弹开了伞,这时候云雾已经散了,下面是海,我们很幸运。

 

“让我孤独地下地狱去!”Erik大笑着说,他的人比声音下落地还要快,他是个疯子,恕我这么说,但他真的是,他比我晚开伞150米,这样也许会更安全,也可能会加速他的死亡。

 

那本本子后来不可避免地湿透了,Erik竟然没有上蹿下跳大呼小叫地心疼,只是把它晾了起来,他敞着上本身,那些纹身痕迹竟然淡了很多,当他注意到我的目光的时候主动告诉我他决定去疤了,我想知道是谁在这两年里改变了他,Erik没有说话,我总觉得这答案就在嘴边。

 

“你打算有一个家庭吗?你知道以前我的长官总是这么说,至少你得有一个能寄遗书的地方。”火会吸引来大型野兽,于是我和Erik灭了篝火,坐在树干上轮流守夜,但是紧急跳伞完之后加速的心跳,和晚餐时候吃的酸果子让我们清醒异常,在这时候他突然问我,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Erik被调包了,但我知道没有。

 

“没有,那以前你怎么做?”我问他。

 

他舒服地换了一个姿势,看上去对于只有他一半宽的树干驾驭良好,“我会扔飞镖,在一堆纸片里选一个黑人儿童福利院或者孤儿院,说我要是死了就把我所有的钱都捐出去。”

 

捐赠,这听上去一点都不Killmonger,却Erik极了。

 

“但是我以前确信我不会死,至少不会这么简单。”Erik的声音变轻了。

 

在我即将睡去的时候,我的树干被晃动,Erik迅速地爬上了我的树,跪坐在树干上瞪着我,眼睛里闪着有一点奇怪的光,冲动的或者说是疯狂的,有一瞬间我以为他想要永远生活在这个孤岛上然后整日和野兽争斗,Killmonger,再符合不过了。

 

“怎么了?”

“我要和T’Challa结婚了。”Erik笑了起来,有点傻说实话。他几乎是压着我的话尾说的,听到那个熟悉的人名我才将一切都串联起来,又是特工的通病,我需要成链的证据,断了一环就难以继续,我又想起了更多,比如他们睡一个套房,虽然里面有两间卧室,比如他们有相似的摇滚花纹的本子,比如......Erik现在的这句话。

 

“结婚?额......T’Challa答应了?”我问他。

 

“不,我打算求婚了。”Erik利落地翻身下了树,摇晃着哼着什么歌拨了拨篝火,然后又点了起来。

 

我几乎要笑了,“你怎么知道他一定会答应?”

 

Erik看着我,笑容变得更大了,好像说出可笑言论的人是我而不是他,他插着腰,离皮肉零点几公分的地方蹦着火星,全都化成他眼睛里那些冲动的光芒了,“T’Challa怎么会不答应?他他妈还有理由不答应吗?”

 

是的,这就是我想说的,可笑的人真的是我,看着T’Challa和Erik从势不两立到和好,再到相爱结婚,国王陛下和亲王殿下没有道理不在一起。

 

 

最后,Furaha ya harusi,但愿这一次我没有说错。

 

$

“但愿这一次我没有说错......所以你就打算这样致辞了,我觉得它不像是一个......额致辞,更像是讲了一个故事。”M’Baku用宽大的手掌捏着那一本小小的本子,看上去和拿着一个儿童玩具一样,白猿本来也就和这些文字的东西格格不入,他有些嫌弃挑剔地说着。

 

“嘿,我觉得很棒好吗?我敢打赌T’Challa绝对不知道这件事,我觉得会产生棒极了的化学反应。”Shuri从白猿手里夺过那本本子然后小心地捧着自己的振金高科技,放在了实验桌上。

 

“没错,说到感情和浪漫还是要问问姑娘的,男孩儿们。”Nakia站在Shuri旁边,她听着白猿念完那份致辞,至少M’Baku的朗诵能力很不错,她和小公主击了掌,相视一笑。

 

“好吧,那我们来打个赌,猜猜T’Challa会有什么反应,我想应该是,天哪Erik你还干过那么傻逼透顶的事......好吧,小国王可不会说脏话。”M’Baku翻了翻眼睛。

 

“我觉得应该是,哦谢谢你Alfred。”Ross探员说道。

 

“不,我觉得肯定是,你的瓦坎达语有语法错误Alfred。”Shuri微笑着露出一口白牙,Nakia搂住自己的腰大声地笑了起来。

 

“什么?我以为这次我写对了!告诉我这一句怎么改!”

 

 

¥Furaha ya harusi:开心的婚礼

  Ross想写的是,新婚快乐。


评论(19)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