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番外一:求婚(中)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番外一:求婚(中)


¥Erik求婚大作战!冲鸭!



$
Erik视频日记-已发送

“这是开始了吗?开始了?好的,我看到我的脸了。”Erik放大了的下半张脸出现在了屏幕上,镜头乱七八糟地摇晃了一通,一一划过了有些泥泞的道路,上世纪风格的小酒馆,灯光几乎可以用支离破碎来形容,最后镜头又转回了Erik的脸。

“今天是周日,时间是早上五点十九分。”

他刚喝了酒,摇摇晃晃地脱离了哈瓦那女郎漂亮的铜色皮肤和十足修长的大腿,十五个小时前他和自己的前同事,现在的秘密合作伙伴遇险,在岛屿上度过了不太惊险的两个小时。

“我不会对任何人承认——除了你,除了你T'Challa,降落伞迫降的时候我以为我会死,可现在我一切都很好,我在想,是的,是时候了我的好堂哥,这件事不做我绝对会后悔。”Erik摸了一把脸,他看上去醉醺醺的,事实也确实是这样,他在救援机降落到哈瓦那沿海防御工事的一瞬间就跳下飞机,买了时间最近的那一班火车。

“作为正常流程,我得通报我的行动路线,国王陛下,”Erik做了一个夸张的骑士礼,仰起头开始大小,他醉得不轻,他拍了拍自己的头,镜头又一次摇晃起来“该死的T'Challa,你不能总是占据我清醒和喝醉时候的脑子,毕竟我可能只有这两种状态,我他妈应该在狙击的时候想着一枪毙命,而不是快点完成任务回去脱光你的衣服,可是我能保持专注,为了你,我的小国王。”

Erik点了点自己的心口,小镇的景象慢慢变成了野外。

“我搭最快的车来了瓜纳哈伊,虽然那还是慢得堪比散步的犀牛,然后我转车去了圭内斯,然后搭了车来巴塔瓦诺港,在离港口最近的一个小镇喝了通宵的酒,我他妈拒绝了一个又一个大胸大屁股的女人,瓦坎达绝对见不到的那种,我朝天开枪,打碎了几十个或者几百个玻璃酒瓶和水晶吊灯,我告诉所有人我他妈要结婚了,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求婚去,”Erik笑起来,这是这段视频中他第一次露出微笑,他的脸反射着光,太阳在他背后缓缓地升起来,“我猜我的乖宝宝堂哥现在肯定在心里指责我喝醉了,可是你还是看到了这儿,承认吧,你他妈就是爱我爱的死去活来,而我,我喝了可能十几杯烈酒,没有瓦坎达特制的烈,更没有瓦坎达的国王那样让我沉迷,深水炸弹的紫色小杯子让我满脑子都是你。”

Erik咳嗽了几声,他的声音不小,在空旷的地方慢悠悠地回荡着,他的额角流下汗水,从下巴上滴落下来。

“我打算坐船到戈达角,从那里坐滑翔翼到戈达斯群岛,所以,你得听完我说话,必须听完!”

“这他妈听起来混蛋又像个渣男,但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们结婚以后,我只设想过我们的婚礼,当然还有我的求婚,我想象我至少得穿一次民族服饰,在里面套上黑豹战斗服,在我求婚那天我会从直升机上下来,捧着一束玫瑰花和一盒对戒,地点在大瀑布,我挑了几十种戒指款式,都不满意,那不适合你我,我希望我们对立但统一,充满着该死的冲突矛盾又要和谐得像一对所有人都羡慕的恩爱情侣,这个词…恶心而且粘腻,傻逼得像任何一个小学生会说的海誓山盟。”

Erik背着光,从镜头里看他像是背负着阳光,头顶的脏辫在一夜疯狂之后还是整整齐齐地束在脑后——或者至少从前面看起来是这样,他穿着破破烂烂的迷彩服,武装带有些磨损,他像个刚撕完人的雇佣兵或者杀手,现在说着浴血的情话。

“我想像你光着脚踩在那些碎石头上,水弄湿你的衣服,而我会到那里,所有官员亲人部落都会出现,从无声到一下子所有音乐奏起,我要让犀牛做我们的小花童,用它的角当全宇宙最酷的戒指架,你会惊讶吗亲爱的?你当然会的,你会的!趁你愣神我就把你劫上飞机,周游世界。那不算偷,T'Challa,因为你是属于我的。”

他接着摇头晃脑,在眼睛瞬间的无神后迅速地甩了甩头,然后接着朝着他说的目的地走,他几乎走不成直线。

“如果不是我们那该死的能说的和不能公开的身份,我想要对全世界,不,整个宇宙宣布一个男人即将永远刻上属于我的烙印,就像Killmonger绝不他妈向任何人屈服,对什么人唯命是从任凭他们指手画脚简直是放屁,那个男人也永远能够坚持自己,这使我坚信我们的未来,他没有什么悲惨不幸的童年,他有一头黑羊毛一样的头发,他有全球小姐都比不上的长腿和细腰,他出生的时候一定是只小奶猫,现在他不仅是个国王还是强大的黑豹,他生来就是个强者,我们足够般配,让我愿意在做完我的事之后停留在他身边,骑犀牛慢悠悠地散步看夕算他妈什么浪费时间!我愿意和他耗上一辈子!”

背景乐传来了海浪声,这是港口的第一次涨潮,汗水冲刷着港口的木桥和靠在岸边的铁皮大船,Erik转了一个角度,阳光让他眯起了眼,身后的海隐隐约约地从镜头里出现了。他依然醉醺醺的,现在却准备一般去参加极限运动,一边和他的爱人求婚。

Erik坐上了船,一艘小船,看上去有些破旧,他迎着风,更像是踏上征途的将军,水珠四散在空中,随着他脑袋摆动的动作构成一幅足够特殊的画。

“这是疯狂的两天,我打赌Ross还不知道我离开了防御工事,他睡得像一头不打呼噜的猪,因为我们大概有二十多个小时没有好好睡觉,但我很兴奋,兴奋到快死了,我的心跳大概加速到了跑车最大马力。T'Challa,我的宝贝,我在猜测你现在表情,我了解你的一切,我分得清你生气的十个等级,你自己可能都无法判定,从无声的眼神指责到在联合国的严厉声明,比如丸子头拍了你的视频你大概是二级生气,我不按你的意思行动你大概是五级生气,那些人企图瓜分振金大概是七级生气。”

“可我不知道,”Erik的声音低下去,这是整段视频的第一次,他用一种绝对危险的姿势倾斜出大半个身体,靠在船挡风玻璃的边沿上,离港口不远的海角隐隐约约露出了轮廓,“我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表情,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说这些话,我希望这段在我醉酒,心跳加速,战后损伤后遗症时候发表的演讲仍然是我的风格,不要笑,也不要生气,T'Challa,我选择和你建立一个家庭,做我之前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事,拥有一个家,一个会和我度过余生的人实际上让我害怕,而你给了我勇气。”

Erik的脸被突如其来的浪溅到,他无所谓的抹了一把水,水珠的反光显现出下巴冒出的细密胡茬,他的喉结动了一下,船的马力达到最大,轰隆的声音没能盖过Erik的豪迈宣言。

“是的,是的T'Challa!”

Erik眯起了眼睛,一口白牙像皇室装饰的白云母,他单脚踩在船的边沿,扶着磨损的挡风玻璃像个骄傲的船长一样大声喊叫着,他正驶向他的金银岛,和自己爱人幸福的终点。

“我爱你T'Challa!无论是杀人魔,亲王还是外来者,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男人永远像个脑残高中生,他叫做Erik Killmonger,还有一个拗口的瓦坎达名字叫做N'Jakada。”

Erik上岸了,镜头又乱晃了一阵,在那之后不知道他用什么方式录像器和他一起动,而他不再需要举着那机器,Erik在向上爬,阴影和阳光交错出现在他的脸上和身体上,斑斑驳驳得是树林的痕迹,他要去海角的最高处,在那里驾驶他的滑翔翼。

“感谢豹女神,感谢心型草,感谢我的血统让我得以和你多待几年,过去我对这见鬼的混血嗤之以鼻甚至深恶痛绝,而现在我得像个虔诚的信徒一样感他妈的谢!”

他的胸口处有一根白色的杆,那是滑翔翼的一部分,他起飞,屏幕前人的心脏也提到了喉咙口,这是一个醉汉,在长年的卧底任务之后还有创伤综合症和一系列心理疾病,他不能从事极限运动,而他毫不犹豫地跃下了悬崖起飞。

“来吧!来吧宝贝,T'Challa!!生死都无法将我门隔开!终有一日,我们会在那棵大树下相遇,从生到死,T'Challa,你他妈只能打上我的记号了,我会告诉这个该死的世界,他是属于我的!”

$
“所以…你说T'Challa拒绝了我??”Erik不死心地又一次发出疑问,他拿着iPad,不愿意点开那个醉酒求婚视频第二次。

他知道自己像磕了药。

“是的,我回答你三次了,别再让我质疑你的听力。”Shuri几近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再一次重复了一遍她老哥的话,“我哥说觉得你还没有准备好,但他真的很喜欢你的心意,同时他提醒你以后不要酗酒,酗酒之后也不要从事仍然危险运动。”


¥那个收到本本的大家有没有看情潮的结局呀!
以及,T不答应的理由以及T求婚Erik答应会在下,然后求婚的番外就完结啦!可喜可贺,以及,又一次发晚了…大家早点睡

评论(18)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