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情潮 02

【双豹/金黑/killchalla】情潮 02



¥睡过了课,干脆更文

还会虐一会儿,但他们的关系在改善,等到哪一方说出爱就可以happy了



$

自从知道ErikT'Challa的未婚夫会从雪山的贾巴里部落住到王宫里来,他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准备,但这不代表他能在餐桌上看着T'Challa和那个叫M'Baku的大猩猩眉来眼去,年轻英俊的Omega国王笑得温柔又腼腆,他的Alpha未婚夫傻兮兮地笑得像个原始人,恨不得整个人都贴到T'Challa身上去。


刺啦。


金属勺子划过餐盘的声音尖锐刺耳,Erik不合规矩的动作引起了餐桌上所有人的注意,他懒洋洋地抬了下眼睛,正好和坐在对面,离他最远位置的T'Challa对上了视线,Erik的心脏沉重地跳了一下,迫不及待地想要说些什么,但是T'Challa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就转过头继续和M'Baku说话。


很碍眼。Erik又不小心把叉子掉在了桌子上,但他无暇理会,他只想听清楚T'Challa和那个野蛮人在说什么。


“咳,N'Jadaka…”


老亲王N'Jobu坐在Erik的旁边,他轻轻地咳了一声,提醒自己的儿子收回自己看向在座唯一一个Omega露骨的视线。


Ramonda王太后明显地皱着眉对此表示不满,她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这个突如其来的侄子,满头的脏辫,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和鞋子,所有的一切都和瓦坎达格格不入,这是个外来者。但是看在N'Jobu的份上,她不会那么明显地表达出来。


Erik急促地呼吸着,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悲哀更多还是愤怒更多,他知道在这个餐厅里除了N'Jobu没有人喜欢自己,唯一喜欢过Erik的T'Challa已经把全身心都放在他未来的Alpha丈夫身上了。他紧紧地攥着金属勺子,看着自己手臂上的青筋一条条爆起,他在忍着,为了T'Challa和N'Jobu他在忍着。但他得这么看着T'Challa和另一个Alpha这样秀恩爱一整个月,等到他们结婚…Erik好像被人掐住了,他不想去想象那个画面,T'Challa会抱别人,吻别人,对他的丈夫做一切他曾对Erik做过的事,他还会为别人生下孩子。


但他什么都不能说,他没有这个资格。


Erik闭了闭眼,拒绝继续留在这里。他尽量克制地扔开了叉子,但还是弄出了很大的声音,Erik冷冷地扫了一眼所有人,站起身离开了餐厅。


“我看他还是得上上礼仪课…”


Ramonda王后压低了声音说着,但还是被听力极好的Erik听了个正着,他无所谓地笑了一声,努力地忽视内心刺痛到麻木的酸楚,他知道自己和这个国家有多不搭,如果不是有T'Challa他根本不会回来,可是他回来的结果是什么呢?就算前一天Erik和T'Challa久别重逢地做了一次,他们接吻拥抱做爱,但T'Challa仍旧不属于他,就像Erik从不属于瓦坎达一样。


也许回来是个错误。Erik自暴自弃地想着。



不过一切都不是太糟糕,无聊的时候Erik会跑去边境部落,他刚来的时候认识了现在部落的Omega首领W'Kabi,这个Omega激进又暴力,除了身材和擅长编织毯子以外看不出是个柔弱的Omega,更别提W'Kabi饲养着整个瓦坎达最凶猛的动物铁甲犀牛了,这些一脚可以踩死一个人的大宝贝在W'Kabi面前温顺极了。


他们算得上是朋友,在一部分政见上他们难得的达成了一致,而且挺意外的,犀牛们也很喜欢Erik,会用宽大粗糙的舌头舔湿他的脸,或者让Erik坐到自己的背上,带着他散散步或者是在大草原上漫无目的地狂奔几圈。


Erik大喊大叫着说这感觉爽翻了,用这种方式来找寻那点可笑的归属感。


“可能这就是黄金部落血缘的力量吧。”W'Kabi看着Erik突然感叹了一句。


“怎么说啊老兄?”Erik趴在铁甲犀牛的背上,彻底放松下紧绷的身体,摸了摸犀牛的角然后喂了它一大块水果。


“我父亲告诉我T'Challa三岁的时候正好遇上犀牛群发情,那时候的他们野蛮又凶残,连饲养人的话都不听,有一只冲进了王宫,T'Challa就在那儿,速度太快我们都没法救他,我们都以为牛会撞伤他,但结果那只犀牛把他叼在嘴里扔上了背,带着他跑了。”W'Kabi眉飞色舞地说起这个英雄故事,他对T'Challa很大一部分的尊敬来自于这个,他分化成了Omega不久T'Challa也分化成了同样的性别,自那时候起W'Kabi就以这位未来的Omega国王为目标,最后成了边境部落一群Alpha的Omega领袖。


在W'Kabi看不到的地方,Erik一瞬间变得面无表情,他不希望在自己唯一能放松的时候再提到T'Challa,他听到这个名字就会想到T'Challa的脸,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可笑的是他们做过那么多次,Erik想到的不是那些旖旎的性爱,而是他们在美国小公寓里又甜又温暖的亲吻,他有时候会后悔为什么要坚持自己可笑的“不留人过夜”的原则,天知道他有多想搂着T'Challa睡,闻着那股好闻清淡草木香,沉入梦乡。


Erik在想象中好像真的闻到了那股特别的味道,T'Challa的味道,他嗤笑了一声,他竟然想T'Challa想得都开始出现幻觉了。


“陛下。”W'Kabi恭敬地低头说道。


Erik转头去看,是的,T'Challa穿着在餐桌上的那套黑袍子,站在背光的地方,那一片小小的阴影让他看起来温柔又圣洁。


“怎么了,国王陛下?没去陪着你的未婚夫吗?”Erik利落地下了犀牛背,在低头脏辫挡住脸的几秒钟里快速地转换好表情,摆出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说着,他控制不住地超T'Challa走近,信息素味道在勾引他。


“你想看瓦坎达的夕阳,我带你去。”T'Challa保持着严肃的表情,但声音柔和了很多,他伸出了手看向Erik。


Erik看着那只指节分明手指修长的手,一看就是光滑细腻养尊处优,他盯着那只手,想起了两人曾经亲密的贴紧每一个指纹的时候,那种甜蜜的痛苦非常折磨。Erik没有再犹豫,握上了温暖的手掌,用手指划了几下T'Challa的手心。


Erik期待着这个邀请还有些别的意思,没有也无所谓,他乐意拥有这一小段和T'Challa独处的时光。


在走出去几步之后,T'Challa刻意地攥紧了他的手。在那几秒间,Erik决定了,他要抢婚。



T'Challa带Erik去了黑豹崖,从洞口望出去视野非常开阔,夕阳已经快和远处的山顶贴在一起了。


“你不会只是带我来看个夕阳吧?”

暖金色的阳光和霞光奇异地让Erik平静下来,带着一点凉意的风吹过他的头发,他往旁边挪了挪屁股,肩膀和T'Challa的贴在一起,Omega那里传来的热度也安抚了他躁动的心。


“我想和你谈谈,昨天的事。”


T'Challa坐在地上,尘土弄脏了他的袍子,他屈起双腿并拢,挺直背脊像个乖学生。Erik听到这句话无声地笑起来,那又什么好谈的?他们睡了一次,T'Challa拒绝了他。


“那有什么好说的?想再像昨天那样被我操一次?背着自己的未婚夫和别人做爱的感觉还不错吧,食髓知味了?”


Erik吐出伤人的话,他抖着嘴唇,他试着表现的温柔一些友善一些,他不是想说这些,Erik想告诉T'Challa自己真的很爱他,想让他不要和那个雪山大猩猩结婚。但想到T'Challa的离开和背叛,恶毒的语句控制不住地冒出来。


T'Challa闭上了眼睛,他始终面无表情,Erik猜不透他究竟在想什么,只能从对方颤抖着的眼睫看出来T'Challa大概也是痛苦的。


“我不想和你吵架,Erik,我只是想好好谈谈,说实话的那种。”


T'Challa说得很轻,从侧面看他好像只有嘴唇在微弱地动,Erik惊讶于他竟然听出了一些哀求的味道,怎么可能?那可是T'Challa,瓦坎达受人尊敬的年轻国王。


夕阳和山峰接在一块之后好像落得特别快,上方的天空隐隐约约地泛出了夜空的颜色,上一次看星空还是T'Challa刚离开的时候,气温下降了一些,但Erik的血液开始沸腾起来。


他们缺少一场谈话,尽管这场谈话会扒开他们血淋淋的过去,共同的过去,和Erik独自在战场拼杀的孤独过往,和Erik不知道的T'Challa在瓦坎达的这几年。


“那么谁先开始?”Erik在沙地上抓了一把,粗粝的沙尘从他的指缝里溜走了,他始终盯着夕阳西下,他不知道自己应该问什么,或者说Erik有太多的问题了,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要结婚?T'Challa是什么时候知道他是N'Jadaka的?


“我先吧,”T'Challa看了看Erik明显的纠结的脸色,深呼吸一次鼓足了勇气,开始这场迟到太多年的谈话,“叔叔去找你的时候,为什么没有立刻回来?”


Erik沉默了一会儿,他转过头和T'Challa的视线对上,那双星空一样的眼睛好像在鼓励他。Erik笑了一声,认真地盯着只剩下一点点的夕阳,橘色的光染红周围的山峰,在黑豹崖的凉风里,他闻到了他怀念的草木味道,有点浓郁,他突然明白过来是T'Challa在用自己的信息素让他放松下来,清新的空气中Erik的每一个毛孔都张开了,全身的细胞都叫喊着让他说出实话。


“我舍不得战地的麦芽酒。”Erik笑着躺下来,粗糙的石粒隔着衣服碾着他的皮肤。


“Erik…”T'Challa皱了皱眉。说实话确实不容易,也许国王陛下都不会有这种勇气,但他不会用这种理由来搪塞。


“我是说真的,别生气,”Erik立刻解释,他的脏辫搭在脸上挡住了眼睛,他把它们弄开然后继续说,“我爸说对于瓦坎达我始终是个外来者,小时候我以为回到这里至少我还有我爸,可你们把他带走了20年,我早就和这里没有任何联系了。”


“那件事,我向你道歉。”T'Challa的手指磨擦着地面,在深色的尘土上留下了一道浅色的痕迹,Erik抓住了他的一只手,另一只手的食指点住他的嘴唇。


“那里才是我的归宿,五年前我去了军队,爱上了那种感觉,杀人,流血,只有那种时候我才能全神贯注,我他妈才是我自己你明白吗?三年前我被提升到另一个秘密部队,我不能来这,瓦坎达没有我要的麦芽酒,那种粗制滥造的烈酒才是我的,不是你这样养尊处优的娇贵国王喝的那种,你明白吗?”Erik语速飞快地说着,每说出一个单词他的内心就轻松一分,T'Challa认真地听着。


“我和你也有血缘关系,而且我们很早就认识。”T'Challa说道。

“那不一样T'Challa,你是意外,而且…”Erik顿了顿,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褶皱的照片递给T'Challa,“我当时看到这个,真的想杀了你,你骗了我那么久。”


T'Challa看到那张照片,他和Shuri亲密地挽在一起,是N'Jobu问他要的但他没说要来干什么,现在他才知道原来是给了Erik。这张照片上,本来应该是有N'Jadaka的位置的。T'Challa觉得没来由的悲哀,如果他和Erik不曾遇到就好了,或者救N'Jobu那时候就把Erik带回来就好了。他的胸膛细微的起伏着,翕动着嘴唇又一次和Erik说了抱歉。


“该我问了,”Erik本来想问T'Challa为什么离开,想到早先餐桌上那个刺眼的画面他就觉得火大,他恶狠狠地看了T'Challa一眼,“你之前在和那个傻逼大猩猩聊什么?”


T'Challa愣了一下,他本以为Erik会问他为什么离开之类的。但他们必须说实话。


“他叫M'Baku,是贾巴里部落未来的领…”

“我不在乎他是谁,我只想知道你们在聊什么,”Erik打断了T'Challa的话,他露出一个虚假的笑容,“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爱的未婚夫是谁。”


T'Challa被堵的哑口无言,沉默片刻后回答了Erik的问题。


“M'Baku问我需不需要把振金放一部分在雪山,看一看它的不稳定性在低温下会受到什么影响,我说Shuri会考虑在那里建一个小型实验室,他说他需要得到贾巴里长老的同意,我说我会找时间去说服他们。”T'Challa快速简短地说着他和M'Baku今早的对话,他有些不理解Erik为什么会对这些枯燥的政事感兴趣。


“就是这样?”Erik难以置信地问道,毕竟T'Challa和那个大猩猩看起来甜蜜得像是在讨论以后要生几个孩子。他盯着T'Challa看,不过国王确实没必要在这种事上说谎。


“就是这样,你以为我们在说什么?”T'Challa坦然地接受了他的眼神。


这下轮到Erik说不出话了。太阳完完全全地落下起,星光柔和了Erik的坚毅的棱角,T'Challa看了他很久,谁都没有再问出下一个问题。


“该我了,Erik。”T'Challa别过头率先打破了这场对视,沉默被打破的时候Erik正盯着他的嘴唇,他现在发现对于T'Challa的问题太多了,他想问他有没有和M'Baku做过爱,有没有亲吻过,为什么作为未婚夫夫他们没有标记彼此。


Erik在星空下凝神听着T'Challa的下一个问题。


“你一直没发现我是你高中时候遇到的那个啦啦队长是吗?”


他听到T'Challa这么说。



¥最后一个虐点就是可怜的女儿了。

评论(33)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