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Evak/Willis/Chrisak/Evil】招惹1.0(Willis,Evak情侣关系曝光,

【Evak/Willis/Chrisak/Evil】招惹1.0(Willis,Evak情侣关系曝光,hidden kisses电影梗)上



“起来了,Chris。”

窗帘被William全部拉开,阳光直射在Chris的脸上,被凌乱金发遮挡着的眼睛痛苦地眯起,喉咙深处发出一声明显没睡饱的气音。


“几点了?”
Chris抓抓头发,然后掀开了被子,他的声音带着一点早起特有的低哑,当然也有可能是昨天叫的太过了。

“八点多一点,你最好立刻起来,不然就自己打车去学校。”
William满意地打量一遍Chris露出的皮肤,上面所有的痕迹都是他昨晚的杰作。


“我发现——Willy,我承认你是我男朋友以后你就一直欺负我。”Chris扯了扯嘴角,顺着William的视线看向自己的身体。

“如果不是因为你亲那个棕发妞,我会这样吗?所以——”William站在床边,把手里的衣服裤子扔到Chris身上,“是你的问题。”

“我昨晚喝多了!”Chris慢吞吞地穿着衣服,被人看光也没觉得害羞,“而且我不觉得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是明智之举。我怕你的迷妹把我撕碎,我也担心,我的小粉丝会把你撕碎。”

Chris眨眨眼,露出一个招牌笑容。


“好吧,Penetrator Chris,你说的很正确。”
William也笑起来,但那笑意没有到眼底。


$
“我发誓,我只是想给你热牛奶。”

Isak和Even站在厨房的一片狼藉中,前者有些紧张地舔了舔嘴唇,解释听起来非常苍白无力。

Even穿着Isak的白色T恤,慢慢走近Isak扶住流理台,把他锁在自己双臂之间,挑挑眉毛有些不敢相信地说道。

“然后你就把锅炸了?”

“是…我只是…”

“你还把Eskild最喜欢的那套碗砸了一半,老天…他放在柜子最里面。”

“我是想拿个叉子…”

“还撒了Linn最喜欢的燕麦片。”

“是她放的位置所以…唔…”


Even凑过去蹭蹭Isak的鼻子亲了他一下,把他想说的话全部堵住。

“所以,我们最好早点去学校,不然Eskild肯定会来找我们算账。”Even勾起嘴角,在Isak耳边低语。

Isak忍不住笑起来,贴着Even的脸深深呼出一口气。

“Bad boy.”


$
“天哪…你看到IG上Iben分享的那张照片了吗?”

“是啊…所以那个金发男孩是谁?我赌十块是Penetrator Chris…”

“你不觉得像Isak吗??一年级的那个…”

“我靠,怎么可能?昨天的派对我还和他跳舞呢…”

“Iben昨天还和Chris接吻了。”

“所以他们是gay??”

“另一个呢?那些绿化太高了…只能从手和露出来的一部分脸知道那是个男生…”


Chris斜斜地背着书包的时候走在校园里的时候听到了很多闲言碎语,男生、女生、认识的或者是不认识的,都把视线放在他身上。

年轻的Penetrator皱起眉,他敢说这绝对不是什么倾慕的视线,那里面包含着审视打量和别的什么。


From Willy[蝴蝶结emoji] to Chris
看IG,中午老地方见。

手机上的短信有些莫名其妙,Chris打开IG之后几乎惊呆了。

一张两人接吻的照片几乎刷满了屏幕,全校学生都在疯狂转发猜测两位男主角究竟是谁。

那张照片有些过于模棱两可,只能看出是一个是金发的,另一个很高。

Chris一眼扫过去,猜测的人几乎全写上了Isak和Chris的名字。

该死的。

Chris看着手机,紧紧蹙眉。昨天的派对他真的喝的太多了,或许他和William接吻了,或许没有,总之他已经记不清了。但有一点他很确定,现在绝不是一个公开他和William关系的好时间。

不是害怕,也不是不愿意。只是…好吧,或许Chris自己也说不清楚。


“Chris!!”
Lucas的手重重地拍上Chris的肩膀把他吓了一跳。

“啊哈,你也在看那张照片,”Lucas抢过他的手机,大声地笑起来,“我们私下设了赌局,我赌了五十块,肯定是Isak那个小基佬。”

Chris心里有一点不舒服,他皱起眉挥开Lucas的手臂,抢回手机放在口袋里。打开IG后消息提示就没有停下过,他任由手机在他的衣服里震动。

“为什么一定是我或者Isak?学校里金发男生很多。”Chris往前走,平静地说道。

“是,可你们俩比较出名?Isak…你知道你们俩的事也有不少人知道,那个小基佬哈哈哈哈,只有他才会在草地里和男人接吻吧?”Lucas把书包甩在自己的背上,言辞越来越不礼貌,他扯着嘴角拦在Chris前面,“你和Isak,包括和别的什么所有人,只是玩玩的,不是吗?而且那天我看见你和Iben接吻了。”


Chris拨开他继续往前走,他感觉怒火在累加。无论是他和Isak,还是他和任何男人,都戳中了Chris所有的痛处。他紧紧地握起了拳头,莫名其妙的火气上涌,他不喜欢Lucas嘴里吐出的任何一句话。

“你可是Penetrator Chris,想拍到你的私房照太难了哈哈。”
Lucas全然不觉地边笑边说,拿出自己的手机继续浏览。

那不适合用来开玩笑。Chris大概明白了自己不愿意和William公开关系的原因。


“闭嘴。”

“什么?”

“我让你闭嘴。”

Chris胸膛起伏,转身拉住Lucas的领子,宿醉之后他的眼睛还泛着微微的红色,他恶狠狠地盯着Lucas,肩膀耸动,看起来像个恶鬼。

Lucas的表情也严肃起来,他僵硬地扯着嘴角勉强地笑笑,试图让Chris冷静下来,他真的不知道究竟是哪句话触怒了这位Penetrator的二当家。

Chris攥紧拳头砸向Lucas的脸,鲜血从他的嘴角边流下。Lucas的惨叫引来了别人的注意,一群学生冲过来拉开Chris。

金发的花花公子摇晃着站起来退后几步,看起来想再给Lucas一拳,他抬起下巴勾起嘴角。

“别再让我听到任何诋毁他的话,也别再乱说我的事情。”

Chris指着人群中的Lucas,不屑地哼笑一声拿起被甩在地上的书包转身离开了。


$
“所以…那是你和Even?”

Eva撞了撞正在看手机的Isak的肩膀,好奇地问着。

“什么?没有!我和Even很早就回去了。”Isak皱起眉,他觉得这个侧影很像Chris,没什么理由,只是感觉。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Eva继续问。

“不,我什么都不知道,”Isak面无表情地扯扯嘴角,“别那么八卦好吗?”

“好吧,我要去上西语课。”Evan耸耸肩转身离开。


Isak吐出一口气。
他确定照片的主人公肯定不是他和Even。

生物课快开始的时候IG的提示又一次响起来。

“What the f**k?!”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