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Chrisak】Come back home06-Youth

【Chrisak】Come back home06-Youth



Isak最近对Chris很冷淡。

虽然每晚他们还是会互换晚安吻,抱在一起睡觉,醉酒回家后Chris还是得到一杯温热的蜂蜜牛奶,和比蜂蜜还甜美的男孩的嘴唇。

但Chris就是觉得Isak最近很冷淡,他开始晚归,参加各种派对,周末他不再会陪着Chris而是更乐意和朋友出去玩。

社交当然很重要,可Chris认为他应该更重要。

不过看到Isak的笑容他也由衷的高兴。Isak的心理医生也说这样会更好。


Chris正激烈地亲吻Isak的脖子,他紧紧搂住男孩的腰,掀开他的T恤把手贴在他的皮肤上。

他们只不过是在Chris去公司开会之前交换一个告别吻,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你该去上班了,我也要…”
Isak推了推Chris的肩膀,扬起脖子难耐地说。

“可我硬了,”Chris埋在Isak颈间深深嗅了一下,清爽的味道挑动了全身的火,他粗重地喘息着,“帮帮我,漂亮宝贝。“

“不…Chris,我得去那个新生派对,你也得去上班了。”
Isak舔舔嘴唇,下定决心推开了Chris,看到他西裤被顶起一些时偷偷地笑了。

Chris靠在枕头上,深呼吸几次尽力压下被勾起的欲火。


“我只是过去开个会,你也要早点回来。”
Chris看着男孩套上卫衣,双臂向上抬起时的腰部曲线让他觉得喉咙发干。

Isak拿起刚才被扔在一边的礼物,冲着Chris点点头离开了别墅。


Isak本来想要的拒绝Chris所有的亲密动作,可是晚安吻、告别吻和各种各样为了亲密接触而接吻的吻,好像已经成了本能。

他想要Chris,想要他只属于他一个人。

那在一段金钱关系里听上去格外可笑。Isak知道自己做不到,就像他永远无法禁止Chris和别人有亲密行为,也没办法阻止自己爱上他。

不过,男孩的自尊心要高于被Chris当作慰藉品。


【释放你心里的小恶魔,男孩。】


Even的话又一次回响在他耳边。

慢慢来吧。
Isak搓搓手冲手心哈了一口气让自己暖和起来,伸手拦下一辆出租车。


新生的派对似乎十分健康,没有烈酒,没有各种迷幻药兴奋剂,所有人只是聊天、跳舞。


在人群中Isak有些紧张,当Even拍他肩膀的时候他真的是被吓了一跳。

“你在这里转了很久,小陀螺。”Even带着酒精味道的吐息喷在他耳边。

“我只是…不知道去哪里,啤酒味道好淡。”Isak凑在他耳边,提高一些声音。

Even大笑起来。
不过笑声可能不太匹配他张大的嘴,因为Isak在嘈杂的音乐声中什么都没有听到。

他好像说了一句什么,但是一年级生没有听清。Isak皱皱眉,凑过去一些。


“什么?”

“我说,我们逃吧,这里很没劲。”


Isak惊讶地看着Even,后者挑了挑眉毛然后突然拉住他的手臂往外跑。Isak任由Even拉他走。
他其实很早就想离开了,Jonas和其他所有他熟悉的人都失去了踪影,淹没在人群里。


凉风吹在Isak脸上,音乐和灯光已经离他们远去。

“你为什么离开?”Isak看着走在他前面几步的Even的背影。

“你想离开了,不是吗?”Even转过身一步步后退着走,他笑起来理所当然地说着。

“是啊,我觉得有点无聊。”
事实上,Isak有些想念Chris的怀抱,他想靠在他怀里。

“所以,我就带你出来了,”Even想起什么似的从口袋里拿出车钥匙在指间转了转,“别担心,我会送你回去的,小陀螺,不会让你原地打转。”

Even低沉的嗓音让Isak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他很想开口问些什么,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或者说他连要问什么都还不清楚。

“你要问我什么?”

“什么?”

“看起来是那样,你想要问我些什么。”Even停下脚步然后和Isak并排走。

“没什么,”Isak低着头,“我有点想回去了。”

“回家?我可以送你。”Even随意地点了点头,调转方向原路返回。

“所以——你是怎么知道的?就是我有话问你。”Isak跟在他后面,小小地打了个哈欠。

“我不告诉你,”Even没有转身,但Isak能听出他声音里带着笑意,“除非你告诉我你要问我什么?”

“好吧,我就是想和你讨论夏威夷那部电影。”Isak飞快地扯了一个谎,快走几步到Even旁边。

“哈哈你真不会说谎,夏威夷看了那么久你才想到要讨论吗?”Even毫不留情地说着,因为长时间的走动额前有一些汗,粘住了他的头发。

“我只是觉得问出来不太礼貌,”Isak有些紧张地舔了舔干燥的嘴唇,思绪飞快地飞转起来,“你的发型,每天需要多少定型水?”
问完Isak自己都笑了起来。这问题简直愚蠢透顶。

“不会不礼貌,其实没有用很多,”Even强忍住笑意摸摸自己的头发,他知道男孩还是在说谎,不过这次他体贴的没有揭穿,“好吧我信了,我可以告诉你。”

Isak作出认真倾听的样子。
Even挡在Isak身前,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直视着他漂亮的绿色眼睛。

有一瞬间Isak觉得那视线好像能穿透他的灵魂,看到所有他想要隐瞒的事情事情和情绪。
他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呼吸有些急促,Even呼吸中的酒精味道已经很淡了,只有在冷风下显得有些过高的温度,打在Isak有些僵硬的脸上,带起一阵刺痛。


“因为我善于观察,”很长时间的沉默后Even开口,挑起眉毛勾起嘴角,“你的眼睛告诉我旋转的小骗子现在很困了需要回家。”

“哈?你又给我起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外号?”Isak眯起眼睛挑起一边嘴角,表情显得有些难以置信。

“很合适啊,旋转的,小骗子。”Even放开他的肩膀,一字一顿地说,然后快步朝前走去。

“跑起来吧,男孩,我觉得我要冻僵了。”


Isak回到别墅的时候已经快要一点了,他在副驾驶座上睡着了,Even细心地调高一些空调的温度,然后把他的棒球服盖在Isak身上。

“你有门禁吗?”Even在Isak要下车的时候突然问道。


Isak放松了一瞬,他以为Even会问起这个房子——这是在不太像他会住的地方,他担心Even追问更多。

“没有。”
没有是因为Isak很少那么晚回来,或者说他根本没有。

“真可惜。”Even侧脸靠在方向盘上。

“可惜什么?”

“如果你有,那么我们今天要打破它。”Even耸耸肩,打开了车门的锁,有些惋惜地说着。

Isak笑起来,朝Even挥手然后下了车。


他看到别墅还亮着灯。
Isak内心有一些激动,他希望那是Chris在等他,就像他做的那样。

不过,更有可能的是他在工作。最近Chris很忙。


Isak打开门走进去,客厅亮着一个橘色的小灯,他轻轻地上楼朝浴室走过去。

Chris在这时出现在Isak眼前。

男人紧紧地皱着眉,看上去心情不太好,他的眼睛泛红,走路还有一些摇晃,整个人看起来不是很好。

“我…我回来了。”

Chris直直地看向他,朝前走了几步到有灯光的地方,凑过去亲吻了Isak的额头。他好像在强忍着怒火或是别的什么负面情绪,Chris闭了闭眼睛,有些疲倦地拉开领带,解开两颗衬衫扣子。

“洗个澡就去睡觉吧。”

Isak发现自己在期盼Chris吃醋,他希望Chris的负面情绪来自于自己的叛逆和晚归,这一切的希望在他看他Chris脖子上的吻痕时终止。

Isak僵硬地站在楼梯上,抬头看那个离自己不太远却又非常远的男人。他觉得自己像个小丑,被现实狠狠地泼了一盆冷水,室内好像并没有温暖多少。

他的心脏被紧紧地揪起,那些鲜艳的痕迹刺疼了他的眼睛也像是一些针扎进了他心里。

没有自己,想爬上Chris床的人多的是。


Isak摇晃了一下。

“你…”

“怎么了?“

“你最近很忙吗?“Isak把他真正想问的咽回喉咙,干涩嘶哑地问出这个问题。

“是啊,所以早点休息吧。”
Chris没有任何表情,他只是拍拍Isak的肩膀然后上楼去了。

Isak的语句里的言不由衷很明显,这不是他想问的。
男孩很奇怪,认识几个月的Even可以看破自己的伪装,为什么Chris却看不到这么明显的?

他疲倦地捂住脸,防止灯光继续刺激他的眼睛。



¥胡言乱语,我真不知道还洗不洗的白…
纠结打不打Evaktag,有些确实明显…

评论(1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