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1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1



时间:礼拜一,17:11
地点:瓦坎达亲王殿(我更愿意称它监狱)


T'Challa真的是个蠢货。

在我那个所谓的心理治疗结束之后三天,T'Challa去了联合国和那些政客虚以委蛇,聊些什么关于和平共存发展这样的虚伪议题。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天真的国王陛下闯进了我的宫殿(用“国王可以进任何地方这样该死的理由”),就为了告诉我他要离开瓦坎达一礼拜,让我乖一些。乖?这个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上?

离开之前他给我这个本子,这可算得上是在这个原始的瓦坎达中唯一让我觉得有点酷的东西(还有一样是铁甲犀牛,我觉得它是这块土地上唯一喜欢我的生物,那次它舔了我一脸口水,可我没想砍死它,可是瓦卡比那个傻逼不让我再靠近它。)
我说本子很酷是因为它的配色,黑底亮紫色花纹,有一种特别的金属质感,上面画着一些图腾、牙齿和豹子一类的简单图案,有种Old School的风格,虽然我猜T'Challa连什么是“守旧派”都不知道,因为他的“守旧派”代表就是那双王室凉拖,除了舒服以外一无是处。不管怎么样,冲着封面,我接受了。

T'Challa表现得非常感动,让我有点想笑。


T'Challa给我本子时候问我会不会写日记,他好像觉得我是个白痴,而不是一个MIT的毕业生,我怀疑七八年的物理学把我们“伟大的国王陛下”的脑子搞坏了。

他不能因为我学了商科就代表我不懂文学了吧?我的写作水平至少能比理科男孩T'Challa要高。


T'Challa告诉我,“我觉得写下来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把本子藏起来,没有人会去偷看的。”
我总觉得T'Challa说这句话的时候像是在欲盖弥彰,虽然他的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真烂漫,他真的有一双童话故事一样的眼睛,亮晶晶的盛满了水。我不是在夸他,更多时候我觉得他是在用这种方式给别人一种温柔的假象,作为国王他照样严肃正经。

能随意进出我住的房间的人太多了,比如打扫卫生的侍女,还有哪里都能去的T'Challa。

“可你不能不让她们过来收拾你的房间,除非你愿意自己做。”
当我指出这点时,T'Challa这么说。

“如果你不同意我还是不会进来,就算到了这儿我也绝对不会打开你的日记本,N'Jadaka.”

这只烦人的小黑豹子令人烦躁至极。我到底要告诉他多少次别他妈叫我那个名字,他是记性不好吗?E-R-I-K这个名字很难念吗?(补充一句,这样骂几句T'Challa确实让我放松不少;))

“我以豹神巴斯特之名起誓。”
T'Challa又一次强调。

这让他听起来可信了一些,因为我了解他对巴斯特的忠诚,而且他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都带着一种古老的戏剧味道,听起来像人文学院研究哲学或者戏剧的那些艺术疯子。不得不承认,在他这么起誓之后,我开始动摇了。

而且,到目前为止,除了把我的骨灰洒进大海那一次以外,他还没有食言过。他会给我我要求的一切东西,而且不问理由,有时候我怀疑哪天我想要了两人高的泰迪熊他都会给我。

比如上个礼拜我告诉他,要么给我送些女人,要么给我色情电影或者杂志。T'Challa当然不可能把女人送上我的床,瓦坎达没有从事服务业的女人,所以他给了我杂志,不给我电脑的理由是他妹妹苏瑞的实验室连接着全国的网络系统,他不希望她看到色情片(拜托,你为什么要装作看不见你单纯可爱的妹妹比划中指,还高谈阔论男人的Dick?她才不是什么实验室里专心研究的理科女。白眼)

然后我又要了避孕套,精确到了牌子、数量、大小以及香型。对了,我还特别强调我想要带颗粒的,表示这是我一贯使用的,而且我的床伴都很喜欢。
然后我就看到T'Challa脸红了,那真的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我承认我是故意的。

“你还是个处吗,堂哥?”我问。
“婚姻问题还不在我的日程上。”巧克力色的皮肤都没盖住他脸颊泛起的红色,T'Challa有些尴尬地转过头不看我,这让我确定这是一位处男国王。这真的太他妈搞笑了,因为上一次我被逼着参加部落会议,那位太后已经在和哪个部落的首领商量T'Challa继承人的问题了,可事实好像是在说明,国王陛下的子孙后代可能都交给了纸巾。而我都快忘记第一次是什么时候了,只依稀记得是个红发姑娘,身材火辣得要命。
LOL.

我要了巧克力味的。没什么理由。

T'Challa提醒我要注意分寸,不要纵欲过度。他是觉得看着杂志能射几次?哪怕是在出任务的时候我都没用过杂志,而且几次手活而已,能怎么纵欲?

“我不像你,我他妈又不是圣人。”


还有一分钟左右就要日落了,除去这里让我火大的人和T'Challa,瓦坎达的自然景色尤其是日落真的是我见过最美的,从亲王殿书房的窗口可以看到。

这是T'Challa安排的。他也算是干了件人事。

那么,今天的日记就在这里停笔吧。



$
一整天的商谈和会议之后,T'Challa疲倦地躺到床上,床头柜上的平板显示着一些文字,字符的出现方式很特别,像是有人在无形地书写一样,一笔一画地跳出来。

国王脱掉上衣,换上柔软的睡袍,舒服的布料小心地贴着他的皮肤。他揉了揉眉心,虽然很累但他仍然花了一些时间阅读完那些文字。字迹有些潦草但仍然可以清楚地辨认,充分地体现出写字人张扬的性格。

文章最后是一个潦草得看不清字母的署名,最下面胡乱地涂了一副落日图,虽然只有黑色,但T'Challa认得出,这是亲王殿书房窗望出去的景色。一样的山峰和天际线,那很传神。

T'Challa露出了一个疲倦的笑容。

苏瑞向他发起了视频通话。

刚一接通一阵大笑就从对面传了过来,T'Challa叹了口气把耳机拿开了一些。

“你看了他今天的日记了吗?巴斯特在上,他在写些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应该看看他是怎么骂你的,所以亲爱的哥哥你真的还是个处男吗?也没有和娜吉雅上过床吗?他怎么好意思说他的写作比你好?N'Jadaka的文笔幼稚得像个孩子,除了脏话他哪里像个美国大兵或者杀人魔头了?天哪避孕套那段他就像个刚明白什么叫上床的中学生哈哈哈哈。而且我质疑他评价我的话,我专心研究但我也爱赶潮流,理科女孩招他惹他了?这有什么矛盾?”

这笑声让T'Challa觉得提神,他也跟着笑了几声,他用电脑Google了一下“Old School”,然后记住了这个词的意思。随后他打断Shuri的话,提醒她注意作为公主应有的礼节,T'Challa一边听Shuri的评价一边继续,他特地查了有没有两人高的泰迪熊。停顿几秒后他又去搜索了避孕套的牌子和系列。

“我看他的日记是想了解他多一些,而你没有理由。”T'Challa调整了一下摄像头的位置,现在他可以看到Shuri的整张脸,他有些不习惯用这种二元平面的沟通方式,这看起来太原始了。

“可你这也是在侵犯他的隐私,我亲爱的哥哥,”Shuri调皮地吐了吐舌头,耸了耸肩露出骄傲的表情,“我是你的帮凶。”

“总有一天我会和他道歉。”T'C halla心虚了一会儿,他以豹神起誓不会打开Erik的日记本,但他没有说不看,这不算食言。

互道晚安之后,T'Challa挂断了和妹妹的电话,他下了床,光裸的脚踩在了柔软的长毛地毯上,他快速地从包里抽出一本本子,黑底金色花纹,画着瓦坎达部落的图腾和豹子。T'Challa抽出西装口袋里的钢笔,决定再牺牲几分钟宝贵的睡眠时间。

明天还有一大堆会议呢。


Note:
时间:礼拜一,23:46
地点:酒店

1、N'Jakada喜欢铁甲犀牛,回去以后可以问瓦卡比要一只养在亲王殿的花园里。
2、他可能想要一只两人高的泰迪熊。但是没有卖,我会考虑定做。
3、他喜欢巧克力味的避孕套,杰士邦,带颗粒的情趣系列。我承认这是必须的,但我仍旧要提醒他不能沉溺其中,也许过段时间我应该为他找个伴侣,恋爱关系不是肉体关系。
4、亲王殿地点的安排是我做过最好的选择之一,看起来N'Jadaka很高兴,我也很高兴。
5、我没有脸红,只是不想和弟弟讨论这种话题。





¥好多坑,想看啥,看啥写啥

评论(10)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