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金钱豹与他

¥爱情魔咒后半段在我电脑里电脑没带回家,哭了,所以这是3/30,二刷侏罗纪的脑洞,写着写着从科幻变成了奇幻
那个今天想双更的有个卖茶我一百万个想写,但是卸妆水进眼睛了好痛想闭眼睡觉
ps:这就是我说的那个日k哥(k哥真的在下),为了家明老师的清白!我金黑不拆不逆



美丽TT在线撸猫



例行宣传本本!点开这个链接您将会收回一个可爱人的可爱本!
本子链接谢谢大家

评论(11)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