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Chrisak】Come back home14-Closer(上)

【Chrisak】Come back home14-Closer(上)

¥写他们的甜我可以写个几千字——下是Isak与朋友们。
想写Isak使劲撩,Chris为了漂亮宝贝的身体就是不碰他,自己又忍的很辛苦,然后在男孩自慰勾引他…完了我的脑洞。



Isak这天晚上终于好好地睡了一觉,他窝在Chris怀里感受着他胸膛的温度和强有力的心跳。
Chris的告白让Isak的脸一下红起来,他张张嘴不知道要说什么,而Chris只是很认真地看着他。

“我…”Isak整个人都被Chris圈在怀里,后者亲吻着他的头发的脸颊,像一个要不到糖的孩子一样咬了一口他的鼻尖。

“那你呢?你爱我吗?”Chris搂着Isak的肩膀,假装心碎地说着,“如果你说不爱的话,我会非常伤心,漂亮宝贝。”


“我当然爱你,”Isak咬咬嘴唇,急迫地亲Chris的下巴,他不知道自己等这句话等了多久,“只是我…现在很可能会给你添麻烦。”

Isak刚遇见Chris的时候就是这样,Chris既要忙工作,回家又要照顾他,周末还要亲自送他去看心理医生,在那半年里他们之间连亲吻都很少,他不知道Chris包养他是为了什么,只知道他被Chris打动,完全依赖于他。


Chris睁大眼睛惊讶地看着Isak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话,他把头靠在Isak的肩膀上,细细地啄吻他的脖子,看着男孩一点点染上绯红色。
“为什么会这么想?你不爱我才会给我添麻烦。”Chris柔声说着。


“可是…你知道,“Isak艰难地吞咽了一下,他可能钻了牛角尖还没有办法爬出来,他希望他的救世主能拉他一把,“我可能会和…我父亲刚去世时候一样…”

Chris抬起头,皱皱眉然后幼稚地拉扯Isak的脸部肌肉,光滑柔软的皮肤让他流连忘返。他冲着脸被掐着的Isak鼓起脸颊,像一只充气的河豚,然后叹了一口气泄气地说着。

“你怕我会不要你吗?”Chris假装生气地揉搓Isak的脸,好笑地听着男孩发出一些意味不明的鼻音,他忍不住勾起嘴角,笑容像是能融化雪山,“可你也要想,你还年轻,我还会担心你不要我,嫌弃我年纪太大什么的。”


有那么一瞬间Isak想要翻个白眼,拜托,哪个三十三岁的男人会表现的像个幼稚鬼一样?
他必须承认,Chris让他的心情好了很多。

“你家的。”Chris的棕色瞳孔里全都是Isak的脸,他认真极了的看着他。

“什么?”
“你刚才问哪个三十三岁的男人会表现得像个幼稚鬼一样。”


Isak有些尴尬地明白自己刚才把心里话说了出来,他低下头不敢去看笑着的Chris,几秒后又楞楞地明白了Chris回答的意思,他飞快地抬头看了一眼Chris带着笑意的眼睛——他笑得像块巧克力或者阳光或者豆蔻,或者Chris,反正就是一切Isak喜欢的。
所以Isak又一次低下头缩着肩膀,然后被Chris抱得更紧。


“你不要老是抱着我。”Isak的头顶抵着Chris的胸膛,灼热的呼吸被锁在小小的一些空间里,他一边这么说一遍却把Chris抱得更紧。

Chris低低地笑起来,搂着他躺到床上。
“不可以,我有两天没有抱到你了,要全部补回来。”
Isak感觉到自己的心脏用力地跳动起来大概就要跳出胸膛,大概是现在的他格外脆弱才会觉得Chris这些撩人的话语的每一个字母都戳在他的心上,一直戳进他的灵魂里。


Chris抬起Isak的脸,闭着眼睛在暖暖的灯光下温柔地亲吻Isak的脸,虔诚地吻着他的眼睛然后模模糊糊地说道,“两天没有亲你,我也要补回来。”

心理活动丰富的Isak一下子就想到了比亲吻更进一步的事情,他们好像有半个多月没有做爱了。所以……
Isak脸红起来,抓着Chris的袖子期待着什么。


Chris的嘴唇离开Isak的脸,拉过被子盖在穿着单薄的男孩身上,搂着他闭上了眼睛。可男孩委屈地睁着眼睛,抓着他的手臂伸腿磨蹭Chris的,他很想要Chris,和他在一起做一切爱做的事,那会让他觉得有归属感。

Chris停顿了一下,用自己的腿夹住Isak乱动的腿,严肃地看着Isak。
“这几天你没有好好吃东西也没有好好休息,我不想伤害你,睡一觉好吗,漂亮宝贝?”

Isak点点头,靠在Chris的胸膛上。

“老天,你让人犯罪。”
Chris忍不住地又亲了Isak很多下,最后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呼出果断地闭上了眼睛。

评论(6)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