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瑞

Madness,瑞
一个天天车祸爬墙比吃还快的se qing 博主
不要转载,沉迷查德,sk和juju绝赞沉迷中
jojoyyds,设定猎奇慎重进入
喜欢强强,不接受单性转
常年冷圈混迹,热圈偶尔露头
我很好相处的。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0

【双豹/金黑/killchalla】The Notebook 00


¥
对你们没看错。在大修,想纯情直球日记路线不变,希望看了修改版有新感觉。


sum:为了让Erik不再杀人成瘾,重建安全感与信任感,心理医生提议让他写周记,写下想说的话而不是告诉他人,这会让他有些隐私感和安全感,在这过程中,Erik发现T'challa总是能猜到自己在想什么想要什么……


$
“你他妈是在开玩笑吗?”

Erik掀翻了面前的那张小圆台,热咖啡洒在地上,安静的气氛像是一下子被一把利刃刺穿,他勾起了一边的嘴角,就好像对方说了什么可笑的话。他指着那个心理医生的鼻子,像被冒犯了似的发出一声不屑的哼笑,“你让我像个傻得要死的小学生一样写日记?你以为我他妈是谁?什么都不懂的青春期男孩?”

“我觉得这是为你好,亲王殿下。”心理医生丝毫没被吓到,他还有个瓦坎达战士的副职,这点程度的威胁和发怒的铁甲犀牛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不少人对这位曾经的篡权者抱着敬畏甚至是恐惧的心理,但医生没有这么觉得,年长的他还安抚过T'Challa,他知道这个年纪的孩子大概都在想什么。

是的,孩子,这只是一个迷路的孩子。他的堂哥只能拉住他的一根指头,剩下的部分需要他自己回心转意。

“那我拒绝,要不是你们的国王觉得我有病我甚至不会来这里,听你胡说八道两个小时简直他妈的浪费时间。”他嘲讽地强调着“你们的”,就算冠以瓦坎达亲王的头衔,昔日的杀人魔也依然是匹桀骜不驯的烈马。

Erik倔强至极,在醒来的头几天他只是静静地呆在病房里,这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更令人担忧害怕。最后T'Challa出现的时候他们俩打了一架。黑豹崖的夕阳下面,Erik眉梢和嘴角的血丝更像是被霞光染红的,他喘着气愤怒地盯着T'Challa,到现在为止Erik已经说不清他到底是不是还恨着T'Challa,那感觉过于复杂了。

T'Challa死过一次了。总有一个声音在Erik心底呐喊。而他也确实无法忽略亲自把T'Challa扔下悬崖后,心脏被揪紧的感觉。

Erik不是聋子更不是傻子,他清楚地知道王宫里其他人对他的想法,他分得清恐惧和敬畏的区别,也知道外来者和本国人的不同。商科生往往还会选择修一门心理学,Erik知道这种不合群感的根本是来自于不安全感,他和瓦坎达人之间隔着一层,T'Challa却好像是游走于两者之间的。

他的安全感来自于他强大的实力,和他战场拼杀得到的经验,那种血不流尽不算结束的真正厮杀,而不是加冕礼上那种认输就算结束的比试。

Erik拿起挂在椅背上的牛仔外套,披上的时候掀起一阵风。他拒绝穿瓦坎达本地的服饰,他在所有的大臣恐惧的眼神中,嘲讽那些异域风情的袍子“俗而且丑”,他指责那些东西就是瓦坎达封闭的表现,然后恐惧就变成了怒不敢言。

他粗暴地推开门,被门口站着的女护卫队吓了一跳。在看过美国那些金发大波火辣性感的女人后,再看这些为了信仰而剃光头的女战士总觉得浑身不对劲。

不过,既然护卫队在这就说明……Erik眯了眯眼睛,靠在雕刻精美的大门上等着这位不速之客。在看到T'challa的时候,Erik的眼神滑过他的嘴唇,漂亮的脖颈曲线,被黑色长袍包裹着的充满力量的身体,然后在他明显收紧的腰际停留了一会儿。

“N'Jadaka…”
国王陛下的声音低哑还带着怜悯,这让Erik紧紧地皱起了眉,压下了冲过去抓住黑袍子男人衣领的冲动,他快速地打断了他。
“别叫我那个名字,”其实Erik不明白,这儿算他的家乡,但没有一个人喜欢他真正想把他留下,国王却要强行给他冠上这个瓦坎达名字。
“有何贵干啊国王陛下。”他嘲讽地勾起嘴角。

“他是祖历的接班人,你应该好好听他的话。”

T'challa没有继续关于称呼的问题,他无视奥克耶不赞同的眼神上前几步,伸手扶住Erik的上臂,那一瞬间的紧绷让国王觉得下一秒Erik就要挥起拳头,感官灵敏的T'Challa也在瞬间做出了防备动作,但最后因为信任放松下来。

“我为什么要听你们的话,是你觉得我有病,而我觉得我很正常。”Erik露出了一个虚伪敷衍的笑容,挣开了他的手。

“没人说你不正常,N'Ja…Erik,”T'challa注意到Erik又凌厉起来的眼神,立刻改了口,无奈地收回手交叠在身前,“我只是希望你真正把这儿当成你的国家,把我当成你的哥哥。”

“在你把我囚牢里的监控,房间外的守卫撤走之后再说这句话或许比较可信,T'challa,或者你把王位给我,这样这儿就是'我的国家'了,”Erik抱起双臂摆出一副没得商量的态度,他抬着下巴,看着T'challa因为身高差不得不抬起一些头仰视的样子觉得好笑,他扯扯嘴角,“别和我玩什么兄弟情深的把戏,你虚伪得让我恶心。”

“你为什么不干脆些让我死了算了?”Erik毫不在意地吐出伤人的词汇,一边注意着国王的表情和眼神,他始终认为没有人会真的像个神父一样,他不相信T'challa所有的道歉和那种悲悯的表情。也因为这个,他乐此不疲地以激怒T'challa为乐趣。如果哪一天T'challa终于变了脸色,或者下令处死他囚禁他,就说明Erik是对的,瓦坎达国王就是个伪善者。

“我不会看着一个人就这样死去,”T'challa强调着,“而且这不是囚牢,你在亲王殿有绝对的自由。”

Erik看着认真说话的国王,抬起头仰着脸,有那么几秒他觉得这样的国王陛下甚至有点可爱,下巴和脖颈的曲线让他想到了摆在纽约蛋糕店里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然后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伸手摸了摸他的脸,还捏了几下,女护卫队的长矛立刻对准了他,顶端泛着寒光。Erik看着T'Challa疑惑的样子悻悻地收回手,刻意地用眼神向国王示意:看看吧,我“家乡”的人就是这样对待我的。

T'Challa让护卫队把武器放下,在几秒的沉默后刚才的小插曲就这样过去了。


“噢,那是说我可以随便邀请人进来或者出去?”Erik立刻顺着刚才的话题继续,饶有兴味地挑起眉毛。
“随你心意。”T'challa点头肯定。

“那行个方便,滚出我的宫殿,T'challa.”Erik偏着头,嘴唇动了动示意门口的方向,“带着你的护卫队和医生一起。”

评论(6)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